www.ddthe.com
主角叫【刘星道】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风云之青帮霸主
    刘星刘星道《黑道风云之青帮霸主》
    书籍简介:不在沉默中爆,就在沉默中死去。在和平年代里,每一个热血青年都梦想在黑暗中崛起。懦弱的人说:“强龙不压地头蛇。”坚强的人道:“不是猛龙不过江。”青帮出现了一个百年不遇的枭雄,他将带领数万名不甘寂寞的男儿闯荡江湖,制造出一个黑道神话。青帮霸主。喜欢黑道小说的朋友们,热爱黑道风云之青帮…
  • 滴血的青春
    青春那滴泪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去。在和平年代里,每一个热血青年都梦想在黑暗中崛起。懦弱的人说:“强龙不压地头蛇。”坚强的人道:“不是猛龙不过江。”青帮出现了一个百年不遇的枭雄,他将带领数万名不甘寂寞的男儿闯荡江湖,制造出一个黑道神话。青帮霸主。喜欢黑道小说的朋友们,热爱黑道风云之青帮的兄弟们…
  • 我的美女大小姐上
    上小美女的小说
    《我的美女大小姐》正文第一章大象~~大象~~!刘星嘴里叼着个牙签,穿着双拖鞋站在‘大笨象西餐厅’的门口。黑色的休闲衫,双手插在裤兜之中,微微眯着的眼睛,蓬乱的头发使他看起来象没有睡醒一样。百无聊赖的四周望了望,都说西餐厅门口美女多,可并没有在这里以及附近的大街上发现瞧得上眼的。无聊!刘星暗…
  • 全本-我的美女大小姐
    小说《全本-我的美女大小姐》TXT下载
    《我的美女大小姐》作者:李兴禹正文第一章大象~~大象~~!刘星嘴里叼着个牙签,穿着双拖鞋站在‘大笨象西餐厅’的门口。黑色的休闲衫,双手插在裤兜之中,微微眯着的眼睛,蓬乱的头发使他看起来象没有睡醒一样。百无聊赖的四周望了望,都说西餐厅门口美女多,可并没有在这里以及附近的大街上发现瞧得上眼的。…
  • 御天魔神
    小说《御天魔神》TXT下载
    在地球的海市有位叫刘星的少年,今年20岁,他家庭非常富裕但他的父母却无故失踪。一天刘星在家上网准备在淘宝上买个手表却因为停电没买成,而改变想......
  • 我的美女大小姐
    刘星夏雨《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大小姐/李兴禹著] ! 书籍介绍: ‘大‘小姐和大‘小‘姐,你们别折腾我了行不?我求你们了~~! 拥有亿万身家的刘星不愿意朱门酒肉臭和勾心斗角的生活,放弃了家族的大公司,而是选择在一个小公司当一个普普通通的白领。 在餐厅的一次英雄救美使他结识了一位大美女,而这个美女竟然是刘星所…
  • 我老婆是蕾丝边
    蕾姆是老pó的小说
    身为一个没有金钱没有权势没有相貌的三无烂男人,能娶到一个既有钱又能干而且长得非常漂亮的美女老婆原本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如果娶的这个女人喜欢女人怎么办?刘星正面临这样的尴尬
  • 血煞屠天
    小说《血煞屠天》TXT下载
    有缘人会看到,懂得人会懂得一段真实,漫长,玄妙而又刺激的经历当你打开这个页面,你的这段经历便拉开了帷幕何为巅峰?!登临绝顶,俯视苍生,主宰万物,众生仰视之存在。他本一介凡人,历经艰难,斩妖除魔,所过之处,浮尸遍地,流血漂颅,一个个对手倒在脚下,一步步踏出登临绝顶,他的足迹遍及三界,他的身影…
  • 我的美女大小姐1-170
  • 家有明星
    明星 小说家
    一朝成了平行世界的刘星决定成为巨星,谁让他背后靠山是一个地球,家里有一个导演兼编剧老爸,刘星当然扶持一下!还有一个“野蛮”的妈妈刘梅,乖乖女夏雪老姐,小胖子弟弟夏雨。刘星猥琐发育,高三毕业,不仅开了公司,还参加了《百万富翁》这个节目一举成名。看刘星如何一步步成为巨星?有意见的可以提,更多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