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刘木】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穿梭系统
    小说《异界穿梭系统》TXT下载
    火遁?恶魔果实?斩魄刀?游戏技能?电子声音传出:正在获取该能力,请勿死亡或退出此世界。......当死宅获得了异界穿梭系统,冰冷的心再度开始炽热。拳打动漫反派,身拥美女入怀。无敌人生,现在开启。讨论群:60309425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穿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乔木传说
    胡乔木传下载
    懵懂少年的青涩回忆,淡漠少女的传奇情仇。刘木立于高山之巅,以性命起誓,今生定要寻回所爱之人,报家族之仇,拥九霄之志,化亘古传说!
  • 我在异界当男爵大人
    我的男爵大人漫画免费
    穿越?还是一介小民?我不答应!于是刘木奋起反抗贵族,取代男爵当上城主,推翻封建社会过度的黑暗统治,解放兽人的禁锢,在异界掀起一股发展狂流!
  • 平行的二世纪
    平行的二世纪
    昆阳之战的另一个结局,位面之子出现在公元二世纪,给平行宇宙的历史车轮安装差速锁
  • 我有一刀斩浮生
    我有一刀斩浮生 小说
    刘木浴火重生,应劫而至,他是来灭世的,还是来救世的。这个大陆背后有什么秘密,为何国朝行将灭亡。似有人击节而唱:我本读书郎,问学师大儒。欲穷千里足,游历心中路。路遇多少不平事,看尽世间疾与苦。书生意气百无用,弃学挥刀向天出。经年修得屠龙术,刀法玄妙十八路。脱旧衣,着新裳,今日下山意飞扬。就凭…
  • 我的魔兽RPG系统
    我的魔shòu领主系统
    上至脍炙人口的DOTA,下至默默无名的各种挂机图,只要能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的引擎启动,全都在魔兽RPG的范畴。刘木就很幸运地获得了一款能召唤魔兽RPG中单位和物品的系统。于是,一个底层小人物,就这样崛起了。他不止要在蓝星到达巅峰,更要在半神遍地走,史诗不如狗的格林斯泰兹活下去。然后封神!
  • 司愁之路
    路千愁小说
    司愁之路(宇光同尘)
  • 汉末召唤师
    汉末召唤师
    主要讲述了特种兵刘木回到三国,得到召唤师系统。长弓在手,天下我有!一手出神入化的箭术取敌首级于千里之外,收猛将,揽谋士,划地称王与诸侯争霸纵横三国!
  • 九转魔尊
    魔尊重生转
    堂堂魔尊,被“正道人士”合力谋害,上天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重回九零大陆,似乎这一切都不在那么简单,当年的大战只是一场惊天动地的阴谋。&......nbsp;命运让我重回于世,那便踏破星河宇宙,扭转乾坤大陆,我命由我不由天。神魔不惧,苍穹万青,九转魔尊,万定乾坤。月白仙尊【展开】【收起】
  • 都市逍遥小道长
    “三年了,我还是回来了。”一辆开往明月小区的出租车上,一名17岁左右的青年淡然的走了下来,望着周围的
    逍遥少年,拜师九叔,三年后,学成归来,吊打各种不服。震惊,一少年因装逼过度居然在学校门口惨遭众人围堵,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在线等,挺急的。李逍遥:不要...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