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刘涌】的小说是什么?
  • 太傅很忙
    小说《太傅很忙》TXT百度云
    公元前206年,从项羽四月分封天下,到刘邦八月打出汉中,四个月的时间里,刘项两家似乎都没有什么动作。然而历史却在酝酿着一场长达五年的楚汉战争。这时候的风暴中心彭城波澜不惊,却豪杰毕集,熊心、项羽、范增、吕臣、张良、陈平、叔孙通、项伯、龙且、钟离昧、季布、高陵君暗流涌动,每个人的动作都牵扯着…
  • 枯木逢春
    刘涌李紫茵《枯木逢春》
    【枯木逢春】【170全】【作者:啊蛇】
  • 棒球传奇
    棒球小说
    璀璨的钻石球场。布满绿荫的战场。一条满是荆棘的笔直道路。一群无畏的少年。战斗的本质是什么?不是理性。而是本能!!追逐那至上存在的荣光。在道路的终点。那是棒球之神在呼唤着我。唯有巅峰,决不相让。我,才是这个时代的王者!!!!(架空世界,参考现实世界日美学生,职业比赛大部分设定,也有作者一些很…
  • 黑档案:东北特产黑社会
    东北盛产黑社会刘涌
    本文原名《东北特产黑社会》,又名《混社会》。是以当年沈阳最牛“社会人”刘涌之生平事迹为素材所创作的长篇小说。2000年的时候,刘涌已是10亿身家的大老板,手下小弟接近百人,长短枪数十条。曾在五里河体育场举办著名的“嘉阳之夜”演唱会,并因出场费问题打过刘德华耳光,一时轰动江湖。??
  • 钻石王牌之最强打者
    四月初,是东京樱花绽放的季节,可以说是东京最美的时节之一。值此佳时,也是各个高校开学之际。青道高中,
    一个跨越世代的打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里是决出败者的场地,这里只有胜者才能为王!钻石场上的精英,棒球精灵的青睐!我就是传奇!一个他人无法企及的棒球之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钻石王牌之最强打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钻石王牌之最强打者》还不错的话请…
  • 枯木逢春(1-23)
    李紫茵刘涌《枯木逢春(1-23)》
    【枯木逢春】【123】【作者:啊蛇】
  • 撒旦的寡情妹妹
    撒旦的寡情妹妹小说全集
    她是莫氏的小公主,可谁知道她不过是两个哥哥的禁脔罢了。片段一:“二哥你要做什么?”她脚步踉跄的倒退了一下,恐惧与惊骇交织着一齐冲上心头,不安,瞬间提升到了极点。“原本,我想给你一个美好的的记忆,可是你不该逼我的,非儿,你要知道,这一辈子,只有你,我永远都不可能放手!”他缓缓的抬起手,抚摸着…
  • 便民浴池
    老洪韩翠萍《便民浴池》
    一个不起眼的小澡堂子,折射出世间的人情冷暖。
  • 猪八戒进村
    首富小村医桃子 八戒
    猪八戒调戏女侍从被天庭玉帝重罚,在凡间偶然遇女子相救,从此爱上凡间这位长相与天上的女侍从一样的高翠玲,八戒为报救命之恩,诚心帮助这位为了乡村振兴、改变农民现有产业板块而尽其所有不懈努力的女子,八戒巧妙利用天罡三十六变身技能,玄幻有趣,巧妙连...
  • 审判
    审判txt
    “慕马大案”查办纪实:审判作者:关庚寅一个“政绩市长”的两面人生,一场惊心动魄的恶交锋。一次彪炳史册的重大胜利。震惊国内外的沈阳“慕马大案”早已尘埃落定。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案将成为尘封的历史,作为一个历史时期的政治丑闻,它有着让人心灵震颤的内幕,也揭示了一个让世人晓喻的公理。近期文汇出版社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