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刘长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掌中宝
    重生八零娇女掌中宝免费阅读
    前世不如意,今生开了挂。重生80年代的余小鱼摆脱渣男,斗继母,斗继姐,养个小妹妹还有空间加持生活,日子一天比一天好。随便嫁的傻子丈夫也一表人才,长相俊美,打架不怕,能洗衣,能做饭,天天围着小鱼转,还把她宠成了掌中宝,羡慕嫉妒恨也没招,就是这么幸运。继姐:“妈,小鱼那死丫头居然发了。”继母:…
  • 重生1960:把港岛富豪搞破产
    重生1960:把港岛富豪搞破产
    那一年,李嘉成从想要收购和记洋行,却发现,汇丰银行已经把和记洋行的股份卖掉了。那一年,包船王弃船登陆,想要收购九龙仓,一不小心就发现九龙仓变成了别人的产业。那一年,凯瑟克家族想要大规模扩张,却一不小心就发现被人偷塔,怡和洋行变成华人的产业了。那一年,马登家族乐呵呵的用产业置换股权,换到最后…
  • 宫斗不如去种田
    宫斗不如去种田 小说
    一代贤后苏文婉魂穿成一名小乡绅之女,父死、家产被夺、被逼婚、母女几人被赶出家门、怯弱没主见的二妹、不省心的小妹、还有个拎不清的娘糟心事一箩筐,苏文婉表示,不怕!大不了,种田呗。斗天、斗地、斗极品,苏文婉认真种田发家致富。顺便将那丰神俊秀的谪仙丈夫拎回家。谁知,她这个丈夫,除了长得好、又腹黑…
  • 我真不想当包工头
    我真不想当包工头顶点
    刘长江不喜欢钱,对钱没什么兴趣,胸无大志。这次迫于无奈外出打工,他也只是想挣够房子装修费,就回老家结婚生子、守着小店过日子。可现实,逼着他一步步往前走。他也很无奈:我真不想当包工头啊!注:三千常用字,如有重名,纯属巧合(如:二十万个张杰、李娟,三十万个张伟、王伟)。
  • 山海之天
    山海之天
    ”山海之间有无数异兽,红颜祸水的九尾狐,掀起兵戈战争的朱厌,象征太阳的三足金乌,掌管昆仑的开明兽陆吾。“刘常星打断自己的死党的蛊惑力十足的言语,”所以和我一个大学生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学古文的,别打扰我,我还要学习呢。“死党萧晓风立刻拉住刘常星的手,看着刘常星一脸迷惑的眼神说道:”大佬,山…
  • 重生清朝影视剧
    影视剧女主重生
    重生回到清朝影视剧世界中成为一个闲散的宗室子弟,他唯一了解的只有一点点的历史,还是从电视剧中看到的,他只是一个平凡人,但是却也妄想做些事情。
  • 来到五十年代遇见你
    小说《来到五十年代遇见你》TXT下载
    简介:有点女汉子的刘熙骑着她的电马儿被运渣车上飞来的石头砸到了建国初期。醒来就变成了被娇宠长大的刘小溪,自此以后有了胖胖的爹,彪悍的娘,爱喝酒的爷爷,爱哭给你看的奶奶!哦还有帮着揍人的两个哥哥,哟,后面还有姐控的小弟,整天跟着自己喊:姐唵可喜欢你了,姐今天有啥好吃的?哼哼今天吃啥,吃竹板炒…
  • 狂野兵王俏总裁
    狂野兵王小说
    昔日的王者从失忆中醒来。历经三年的平淡生活,陈锋选择继续待在这座小城。自此,这里成为了世界混乱的中心分享书籍《狂野兵王俏总裁》作者:景升
  • 音乐教父的征途
    关木黄媛《音乐教父的征途》
    为了救人,撞了脑袋,却多了一世的记忆,高中生凭借这段金牌制作人的记忆误打误撞闯入娱乐圈
  • 那年那晚
    费宁文凤《那年那晚》
    光阴荏苒,随着时间的推移,年届满,年接棒,岁月循环往复,转眼又临春节,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逐渐浓烈起来。春节过后,冰消雪融,新绿绽放,万物复苏,正是踏春的好时节。芦苇也适时而动,提前约了红柳,在他们去年初恋的那天,重游白塔公园。当天下午,这对两情相悦的恋人,在风景如画的公园内漫步,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