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北宫彦】的小说是什么?
  • 魔临帝界
    魔临帝界
    神临大陆,君临万界!有一方神皇开疆拓土,建立建国!更有大疆教派的教宗占领福天宝地开展自己的宗门教派。有掌握千万帝国的大国神帝,有传道九界的天道教宗!有统领魔域的魔神邪帝!各大界有皇立道统,有大教疆国,有一方主宰霸主割据一方领土称雄,诸强林立,九大界群雄并起!刻画了这个有人,神,魔,灵,妖。…
  • 十二大陆(石榴)
    小说《十二大陆(石榴)》TXT下载
    作者:石榴裙下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意外加入了上古门派从此一生的命运就此转变。天界,魂界,冥界三界强者为我所用。征战四方,斩除妖孽。上古神器,大显神威。各方豪强,俯首称臣。继承最强武神元力,终究站在十二大陆最高峰。第一章重生谷“废物,难道你连劈柴的力气都没有吗?不是看你父亲的面子上我真一脚把…
  • 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番外完结
    东溟慕无风《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番外完结》
    《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作者:尘归雨落 云起VIP20161006完结 简介 她是二十二世纪第一神医,一双素手定生死,来去鬼界夺生魂! 一朝穿越,重获新生。 帝国第一废材?名声不洁的下贱女人?可笑! 看她如何废材逆袭,开启传说神识之海,带领千万魔军降世! 脚踹花心未婚夫,拳打装纯白莲花…
  • 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魔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全文完结】她是二十二世纪第一神医,一双素手定生死,来去鬼界夺生魂!一朝穿越,重获新生。帝国第一废材?名声不洁的下贱女人?可笑!看她如何废材逆袭,开启传说神识之海,带领千万魔军降世!脚踹花心未婚夫,拳打装纯白莲花!她的小日子过得一日比一日滋润。可谁能告诉她,这个石头里蹦出来的妖孽男人,为什…
  • 巅峰皇权
    小说《巅峰皇权》TXT下载
    (架空+男女主双洁双强双疯批)女扮男装双重人格九千岁VS蛇蝎美人皇子十年前,神影大陆天下五分,武朝最强,然而树大招风,终究逃不过覆灭的命运,被星华取而代之,重新奠定了天下格局。十年后,星华九千岁以手段狠绝,睚眦必报闻名于世,在外人眼里,他是媚上惑主,坏事做绝的奸佞,人人得而诛之。在江湖人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