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南宫峰】的小说是什么?
  • 邪帝宠之惊世凰妃
    邪帝宠之惊世凰妃txt
    她是特工出身的警界卧底,闯龙潭入虎穴,一着不慎,命丧黄泉。她是将军府最尊贵的嫡女,嚣张跋扈,纨绔不化,一场坠马变痴傻,饱受欺凌苦不堪言。死而复生,双眸清冽,风华无限。她已不是她,此生,她只为自己而活!有人挑衅?找死!未婚夫想另娶佳人?退婚!所有欠她的,夺她的,欺她的,都要十倍百倍千倍索回。…
  • 杀手狂妃太嚣张
    杀手狂妃太嚣张沐千寻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她是21世纪的顶级杀手,一朝穿越,成为南宫家唯一不能修炼的废物!废物么?当血脉苏醒,试要颠覆这天下。"乖乖,这药性怎么还不发作!"魔皇大人低喃,是不是药效不够?再不发作我可真要哭了!该死的天阶怎么这么难以突破!而且体内怎么如此燥热。很想..........盘古大人丝毫没有察觉她已…
  • 梵剑魔心
    黄鸿飞黄鸿《梵剑魔心》
    月沉星隐,北风怒吼。这是初冬一个夜晚,大地一片漆黑、昏暗。“北榕镇”外——“鬼狼坡”,这是一条极端阴森、恐怖的岗岭山坡道路。盛传鬼狼坡居有妖魔鬼怪,山精僵尸,故这条通往北榕镇的山坡道上已变成人们绝迹之地。子夜时分的鬼狼坡,除了阵阵肆虐的北风声外,周围一片死寂、阴森、恐怖,但出入意料之外的,…
  • 残剑诀
    残剑诀免费阅读全文
    一本相传记载着绝顶剑法的残剑诀出现江湖、正道武林中最有势力的十大门派掌门突然失踪一段时间,回来后竟宣布十大门派将统一成一个门派、十大绝顶高手排名第一的剑圣领导的圣剑门被人瓦解一时之间江湖中波谲云诡、血雨腥风。这一切全是一个野心勃勃、企图铁腕一统江湖的天宫所策划,眼看武林就将尽入天宫魔掌之中…
  • 残剑诀
    楚云飞雷子雨《残剑诀》
    《残剑诀》完结 作者:夜梦寒 书籍介绍: 一本相传记载着绝顶剑法的残剑诀出现江湖、正道武林中最有势力的十大门派掌门突然失踪一段时间,回来后竟宣布十大门派将统一成一个门派、十大绝顶高手排名第一的剑圣领导的圣剑门被人瓦解 一时之间江湖中波谲云诡、血雨腥风。这一切全是一个野心勃勃、企图铁腕…
  • 恶魔少爷找上门
    小说《恶魔少爷找上门》TXT下载
    恶魔少爷找上门(小阿静(丸子))
  • 医妃马甲又掉了
    神医王妃又掉马了
    她是医界风云的佼佼者,救死扶伤。同时又是暗局工作者,小命朝不保夕;不料一夕穿越成东月大陆明水国丞相府嫡长女?过上了继母捧杀、妹妹莲花、亲爹不疼还渣的苦逼生活......什么?婚约被毁,还要嫁给病娇王爷?!呵,宵小鼠辈!我有医学智能空间,我怕谁?没想到婚后王爷宠妻无度。不近女色?瞎说,每天抱…
  • 吞天魔神
    小说《吞天魔神》TXT百度云
    简介:学霸郭尘,携神秘黑莲,穿越到波澜壮阔的神魔大陆,开启造化圣体,强势碾压各路天才妖孽。凝紫府、启天命光轮,吞天噬地;踏上了一条唯武傲霸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天魔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兮雪红尘
    小说《兮雪红尘》TXT百度云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女皇,但在无意间穿越到古代和自己长相一样的女子身上。在古代的她是一个傻子、丑女。但在“她”的到来之际,那便是逆天改命,并且在这一个世界里遇见了他——萧兮,是她让一个不会对外人笑的他改变了自己
  • 团宠殿下不懂爱
    小说《团宠殿下不懂爱》TXT百度云
    作为蓝星大陆科学界的第一人,科学空间的创始人之一的陆浔居然是个爱撒娇的小女生。人家都说爱撒娇的人都好命,叶浔十分赞同这一点。虽然在别人眼里,甚至是她自己眼里都觉得自己是个命运多舛的可怜人,但是心底里那些无法消散的温柔却是真实的提醒着她拥有的一切美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