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卡查鲁】的小说是什么?
  • 重装勇士
    吉奥兰克《重装勇士》
    起点VIP20200909完结 本故事由FC经典初代“重装机兵”改编。最强电脑“诺亚”毁灭了的人类文明,大陆上各种机械和变异怪物横行,来自不同城镇的三位勇士驾驶战车组成小队,走上了寻找并且消灭诺亚的旅程。下一个城镇他们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敌人呢?消灭了诺亚就能拯救世界吗?他们的命运,将归去何方…
  • 重装勇士
    重装勇士
    本故事由FC经典初代“重装机兵”改编。最强电脑“诺亚”毁灭了的人类文明,大陆上各种机械和变异怪物横行,来自不同城镇的三位勇士驾驶战车组成小队,走上了寻找并且消灭诺亚的旅程。下一个城镇他们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敌人呢?消灭了诺亚就能拯救世界吗?他们的命运,将归去何方?这一切都由你们决定。
  • 重装机兵之少年猎人
    重装机兵同人
    重装机兵之少年猎人(柴进柴大官人)
  • 重装机兵,末日旅程
    雷班纳克里夫《重装机兵,末日旅程》
    在经历了”大破坏”之后,人类濒临灭绝,环境恶劣,怪物横行,幸存的人类在这荒废破败的世界顽强的生存年轻的勇士雷班纳,机械师克里夫,女战士英格丽特,在这个破败的世界里,聚在了一起,彼此追寻着各自的梦想致敬重装机兵
  • 孤独守护
    与孤独相守
    一个即将隐退的传奇猎人,在成婚的前夕却接到了未婚妻被掳走的噩耗,在寻找妻子的过程中,他渐渐发现了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他未曾了解过的东西。昔日的伙伴,狡诈的赏金首,那传说中的大毁灭源头,独眼的超级计算机......究竟在这个世界里,到底蕴藏了多少隐秘......一个末日过后的废土世界,众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