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厉北爵】的小说是什么?
  • 一晚定情:总裁老公太撩人
  • 江宝宝厉北爵
    厉北爵小说免费
    爱了厉北爵十年,都没有得到他的心,江宝宝决定不要他了!甩掉豪门老公后,她带着一对萌宝走上人生巅峰!重遇前夫,她这才知道,他还偷了自己一个孩子!很好,这梁子结大了,江宝宝决定,拿钱砸死他“>
  • 宠妻不备:厉少,疼我
    何久微厉北爵《宠妻不备:厉少,疼我》
    新婚夜,却发现娶错了人!神秘有钱冷酷兼无情的厉少,却被人耍了?他发誓要骗她,欺她,侮辱她,最后还要扑倒她,但绝不会宠她。她发誓要恨他,怒他,反抗他,最后还要抛弃他,但绝不会爱他。然,事与愿违。说好的高冷禁欲呢?什么冷酷?什么无情?全是骗人的!厉少太粘人,肿么破?她忍无可忍,我要离家出走!走…
  • 宠婚甜蜜蜜:亿万老公,爱个够
    小说《宠婚甜蜜蜜:亿万老公,爱个够》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她就成了他的掌心宠,明明是他弟弟地未婚妻,却被逼迫签下与他结婚的字据。“放开我”“亲我,我就放过你。”“我是你弟弟的未婚妻,你怎么能这么做!”“你难道不想要你父亲的医药费了?”她誓死不从,却被他强迫。仿佛成为她的噩梦——"
  • 甜婚100分,傲娇老公宠上瘾
    小说《甜婚100分,傲娇老公宠上瘾》TXT百度云
    重生之后,她不小心撩了一个傲娇总裁。从此他就布下天罗地网,让她上钩,彻底将她锁在身边。她想直播当网红,他直接买下直播平台,送给她当礼物。她想演戏当影后,他直接买下影视公司,做她的大老板,上演潜规则的游戏。她想复仇,他提前帮着她收拾虐渣,扫除一切障碍!终于,她忍不住了,指着他说分手。他拿出结…
  • 宠婚缠绵:大总裁,小甜心
    小说《宠婚缠绵:大总裁,小甜心》TXT百度云
    推荐小哥新书【隐婚甜蜜蜜:总裁,超疼爱!】婚前,池恩恩以为嫁给厉北爵,可以在霖市横着走。婚后,她终于知道,横着走的是螃蟹,嫁了人的是厉太太!人前,他是冷酷无情、年轻多金的帝国总裁。但只有池恩恩才知道,人后这个男人有多霸道、喜怒无常!终于有一天,忍无可忍的厉太太爆发了。“厉北爵,你到底想要我…
  • 甜蜜宠婚,老婆,过来抱抱
    宠婚蜜爱老pó抱一抱免费阅读
    “啊,禽兽,厉北爵,给我从本小姐的床上滚下去”!“滚下去?,好,这就滚,别着急”,,,,,,,,“老公,我想要,,,”“喏,卡在这,去买,”,“老公,筱晴家里养了条宠物狗,好可爱呀,”隔天,一天可爱到让人抓狂的宠物狗,就出现在安梓琳床前。
  • 快穿:偏执反派在我怀里奶唧唧
    小说《快穿:偏执反派在我怀里奶唧唧》TXT下载
    【病娇+小奶狗+1V1甜宠】南筱堂堂一代魔教教主,死后被复仇系统绑定,需要到崩坏位面去拉取夺运者的仇恨值,干掉渣男!半路却被又香又软的小奶狗给缠了上来自闭天才少年红着脸颊:可以再亲一下吗?暴君皇帝红着眼眶把她抱在怀中:江山是你的,我亦是你的,你别不要我。偏执影帝跪在搓衣板上,表情虔诚的认错…
  • 宠婚密令:容少,请住手!
    宠婚密令容少请住手
    S国众人仰望的神容浔下凡了,绝世铁树开花了!记者访问:“容总统,为什么会看上苏大神?!”容浔一个轻飘飘的眼神回过去:“你也说她是大神了。”一场造梦失败,职业造梦师苏久歌衍生出一个虚拟的世界。“苏久歌,我是为你而生的人,你是不是很得意?”容浔眼眸腻如海,却佯装出一副凉薄晦暗的深沉。苏大神翩然…
  • 克死老公之后南糯糯厉战
    小说《克死老公之后南糯糯厉战》TXT百度云
    被父亲逼迫出嫁,结婚当天晚上老公就被她克死。自从那以后,每天夜里都会有个陌生男人钻进婚房欺负她。不久之后,她还发现了她老公的一个秘密——他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