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厉星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修炼有外挂
    我修炼有外挂 txt
    灵气复苏,武道崛起。各类天才乘势而出,天才的修炼速度快于常人数十倍。而小人物王天宇的修炼速度,又让这些天才望尘莫及。某妖孽天才一脸的不甘:“为什么你又突破了?”王天宇心头暗道:“因为我有外挂呀!”...
  • 幻世神行录
    李宣齐文忠《幻世神行录》
    远古神祇消失,天下鬼神聚集藏匿在虚空中的异怪,莫测多变,鬼神篡夺道统,占据人间大势。重立神道,探索北天师道消失的秘密。见证大隋大业的魅力,见证浊气静天山,晨光照高阙。释兵仍振旅,要荒事万举。饮至告言旋,功归清庙前。见证文皇南面坐夷狄千群趋献号天可汗以覆我国都。见证昭昭大唐,天俾万国列祖应命…
  • 穿越:暴虐公主变废柴
    穿越变废柴的小说
    一朝睡醒,血族里那位暴虐成性的公主居然变成了一名毫无灵力的人类,以前事,往日仇,忍了公主很久的人通通都要报复回来,没想到,她有神秘管家,还有忠犬小奶狗,即使是一介废人,谁别想伤害到她........某日,管家柔情地说:“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