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叶冲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高参
    大宋高参 小说
    实习医生叶冲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打着弗格森、穆里尔奥、马拉多纳等人的旗号,忽悠北宋君臣。唱歌唱来李师师,买人买来潘金莲,搜罗搜罗水浒英雄,建立强军。和徽宗、高俅、童贯合伙做生意,在北宋实行“一国两制”。振兴大宋
  • 洪荒僵尸王
    洪荒之尸王txt下载
    洪荒在前,穿越在后。第一量劫巫妖大战,十二祖巫身殒,后土化轮回,天降功德化人书生死簿,掌管九幽地狱六道轮回,十一滴祖巫精血皆被生死簿收录,惟有被称为僵尸王之祖巫的奢比尸的精血与先天防御至宝混沌钟机缘巧合下穿越至现代。僵尸王奢比尸的祖巫精血附体于年轻的大学生叶冲身上,混沌钟失去太一真灵后竟孕…
  • 灵犀隐
    小说《灵犀隐》TXT百度云
    奇门,不只存在于传说之中仙剑,也不只存在于幻想之中叶冲只是茫茫魔都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却于睡梦之中,无意之间,闯入了鬼王的魔魂幻境得到了一门奇异诡谲的修炼秘法不想,却引来了隐藏在世间的各大宗派的追杀与争夺佛门愿力道家仙术魔道功法原来看似平谈无奇的世俗世界,渐渐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 无限之破界梭
    小说《无限之破界梭》TXT下载
    叶冲得到传说中能穿梭各种位面的至宝,能随意穿梭世界,不管是diànyǐng,电视,小说,神话传说还是现实的任何世界,在里面与天争,与地争,与人争,争气运,争福泽,......叶冲的口号是:低等世界我们抢钱!抢粮!抢女人!高等世界我们抢灵石!抢功法!抢宝贝!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