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叶天纵】的小说是什么?
  • 浩渺神武道
    小说《浩渺神武道》TXT下载
    地球的武者叶天纵突破境界时遭到暗算,即将死亡之际,被穿梭于诸天万界无尽时空的浩渺仙府选中,成为无上大能的考察弟子。在穿梭世界的过程中,叶天纵一步步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最终超脱诸天万界。
  • 至尊归来
    至尊归来电子书
    出身大族嫡子的叶天纵,莫名被逐出家门,生活潦倒,一日更被人推下山崖!不料却进入另一个世界,那里他不甘成为蝼蚁,修炼千年,终成大能!当他破开虚空回到故乡,却发现自己依旧被人看作废物!他要改变这一切,将所有自命不凡的人踏在脚下!
  • 修罗战婿
    叶天纵任雨柔《修罗战婿》
    二十年前,被同父异母的哥哥,打断手脚,弃之桥洞,无人问津,自生自灭,叶天纵尝尽人间苦痛。二十年后,他灭敌寇、斩万敌,封号‘天纵战神’,带着满身荣誉,重回都市!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二十年前,你的一饭之恩,让我浴火重生。二十年后,娶你为妻,我要让你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叶少豪娶:高冷娇妻一千亿
    小说《叶少豪娶:高冷娇妻一千亿》TXT下载
    【宠文1V1】叶少追妻的方式和其他人有些不同——别人都是送玫瑰钻石包包,叶少一出手估价千亿的天!雅!集!团!顾安雅挑眉:“呵!叶少倒是打的一手好算盘!既能把我留下,还这一手我佩服!”叶少扶额,老婆太聪明也不是什么好事,“你就不能安安静静在家相夫教子吗?”顾安雅看了看手里的文件,冷哼:“以后…
  • 功夫圣手
    功夫圣手手游
    山村小子叶城苦练十余载,终于学成叶氏秘术“神鬼七式”的前三式。正巧他接到一个看似简单却又有些奇怪的任务,于是便屁颠屁颠地下山前往雇主所在的西京市,然后一连串爆笑故事也由此展开。作者简介:太子他爹不一定是皇上,也有可能是给皇后娘娘送快递的小哥本书QQ群:523155642
  • 哑巴开局:举办33场演唱会
    男主女主是钟良,吴一凡,杰哥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那年,他在全国青少年歌唱大赛唱了首《双节棍》,一举拿下第二名,第一名是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红领巾小学生。与经济公司签约之后,出道便是王炸,爆火三年,却遭人暗算变成哑巴。沉寂七年后觉醒系统,举办33场演唱会可恢复嗓子。当他决定举办第一场演唱会的消息一出,圈内人士全在等着看他的笑话。然…
  • 开局玄幻龙套:我疯狂改写剧本
    莫尊萧薰儿《开局玄幻龙套:我疯狂改写剧本》
    穿越玄幻世界,平平无奇十六年终于觉醒了金手指。就在莫尊以为自己要咸鱼翻身,脚踩天之骄子,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却懵逼了。【姓名】:莫尊【境界】:炼体三重【命格】:平平无奇(白)【命数】:含恨而终(黑)【人生剧本】:《万古》龙套含恨而终(黑):一天后,你因段飞多次挑衅而恼羞成怒,当众向段飞发起…
  • 轩辕雷神
    轩辕剑风雷棍
    天才少年,一朝落难,万里逃亡,绝处逢生,王者归来之后,却又陷入一场更大的危机之中。从毫末中崛起,问鼎大陆至尊,却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意志和力量的交锋,爱与绝望的碰撞,究竟在这片大陆上会上演怎样的传奇。敬请关注《轩辕雷神》
  • 新仙出炉
    迟墨游仙《新仙出炉》
    远古战场里拾荒的少女萧潇,乐观积极,立志要做仙界第一富仙。 父亲陨落,忠仆带着年幼的自己辗转逃亡,我究竟有着怎样的身世?! 小白哥哥,可还记得当年约定的桃花酿吗?! 我驾着五彩祥云,带着肥猫大白来找你啦! 但总有不长眼的,挡在我和小白哥哥之间 那么,【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官方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