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叶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剑圣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明轩,阿达,王征耀的小说是什么
    醒来之后,叶明轩突然发现自己早已穿越十年,系统出现为其指引未来道路,但为什么这系统什么东西都不给,只会给自己挖坑啊!算了不管了,系统不靠谱,万事靠自己,借着惊人的天赋,他踏过一个重又一重的艰难,神秘巨剑,记忆丧失,天道秘辛,最后,从未离开他的少女再次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为他揭开一切的真相。
  •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
    叶明轩章紫枫《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故事提要——穿越平行世界,带着一个世界知识财富的叶明轩,从向往的生活开始,搅动娱乐圈的风云.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娱乐大师.单女主,不玄幻,生活化.建了一个交流群:284055821欢迎大家来聊天灌水提意见......
  • 混迹娱乐圈的御兽师
    叶明轩安妮《混迹娱乐圈的御shòu师》
    再起征程,从向往的生活开始混迹娱乐圈,获得大自然意识青睐,撸狼撸虎撸黑白团子。贝尔:“阿里无人区,陪我走一趟?”叶明轩:“没空,非洲撸狮子呢!”国家地理杂志最高级的探险家,神农架科考队负责人,极地考察组组长。我,叶明轩,回来了。交流群:1051948066
  • 都市医武强少
    小说《都市医武强少》TXT下载
    一位世家少爷,离家出走,偶遇仙女,习医学武!当他重回都市,又将卷起怎样的风浪?(求收藏)
  • 重生之千金难娶
  • 重生之千金难娶 完结+番外
    叶玉洁马明辉《重生之千金难娶 完结+番外》
    《重生之千金难娶》清水涟涧 她是叶家的正牌千金,却遭生父厌恶,被外婆视为眼中钉,连一心一意爱着的老公也被表妹抢走了。 生产之时,遭老公和表妹设计,她落得一尸两命的下场。 一朝涅槃重生后,她遇鬼杀鬼,遇神杀神,只为护生母保亲哥。 终于将表妹踩在脚底,她笑靥如花:表妹你看,装可怜谁都会。 将…
  • 拽丫头与流氓校草的爱恋
    流氓校草的拽丫头
    “哈哈,你确定你是老大不是老头?”我捂着肚子笑看着站在我面前长得帅得不像样的某人!“很有个性,我喜欢有个性的丫头,越有挑战性的,我就越喜欢,我一定要追到你!”叶明轩一脸自信!“丫头,不管谁欺负你,我都不答应,我会用我的命来保护你。”阿俊深情的望着我!拽丫头与流氓校草,面对一个一起长大誓死保…
  • 天龙之皇族
    龙族皇子龙天
    赵孝永大病醒来后发现自己穿越了,之后他发现自己好像到了天龙八部的世界里,离奇的是自己还是宋朝的世子,宋哲宗此时还是一个小屁孩。这个世界里还有段正淳、《六脉神剑》还有汪剑通,怀着对乔峰、虚竹、段誉的崇拜,以及想改变宋朝软弱的标签。赵孝永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了。恩,重中之重,他可不允许天龙里再发…
  • 和大力一起生活的日子
    小说《和大力一起生活的日子》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穿越了,没办法系统送上,什么?从小和女主在一起,女主还很听话,无敌的人生从现在开始!
  • 掠爱成瘾:独占小萌妻
    掠爱成瘾 独占小萌妻246
    为救被陷害的父亲,她答应嫁给一个不爱的男人。婚礼前夕,她被神秘男人掳走,强行占有,夜夜索欢,一场噩梦让她深陷其中!最终逃脱,五年后她转身归来,却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他是叶家不受宠的孙子,没人知道他已掌控了整个城市的经济命脉。在外他是依靠轮椅才能行动的豪门弃子,在家他是让她精疲力竭的衣冠禽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