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叶辰】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护花杀手
    豆花强强 杀手
    世界第一杀手榜《黑榜》升起的新星,叶辰,背负血仇,他重归南海市,游走于都市花丛之间.....父母车祸之谜,神秘地底实验,日本间谍潜入,各国逐鹿争锋,黑榜再掀风云,这一切都牵扯着那个惊天的计划‘最强利刃’。【异能后宫流,喜欢种马的速速入内,群号27819251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护花杀…
  • 极品游龙
    叶辰董云龙《极品游龙》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极品游龙》作者:飞舞星辰第01章:拍戏?20XX年10月1日,对于小日岛国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日子。这一天,是华夏国的国庆日,可却是小日岛国的沉痛日,不是小日岛国为了侵略华夏国,屠杀华夏国人民而愧疚沉痛忏悔。这种忘恩负…
  • 末法仙宇
    作者:看不见的流星第一卷仙门立足第一章貌似冷血“最新指令,我们必须在今天下午2点前到达弗罗里达州。所
    作者:看不见的流星第一卷仙门立足第一章貌似冷血“最新指令,我们必须在今天下午2点前到达弗罗里达州。所以,我们必须横穿百慕大三角区域,该死的!”飞机上响起队长的声音,叶辰眼皮跳动一下,检查了一下背上的降落伞包,继续闭目养神。“一号,你能不能跟队长请求一下,还是绕开百慕大吧。”一声清悦动人的声…
  • 极品游龙(飞舞)
    极品游龙飞舞星辰著
    作者:飞舞星辰一个带着百世处男身的风骚杀手重生后的风流人生,叶辰发誓,势必单枪匹马的给自己打下一片后宫。(PS:书中会出现一些所谓的中医,其实都是虚构。什么穴位和药物都是虚构捏造出来的。请专家们别较劲!)正文第01章:拍戏?20XX年10月1日,对于小日岛国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日子。这一天…
  • 青涩爱恋时刻
    青涩爱恋时刻
    青涩爱恋时刻(钰柒柒)
  • 最强神道
    最强神道全集
    修炼一途,乃是与天争、与地斗,踏破生死,永存天地之间...叶辰一个三流宗派的弟子,因为一个来自神的传承,让他踏上了世间最为艰难的修神之路!屠宗派、闯炼狱、战圣地、灭众神、成主宰!!!这里有热血的兄弟情谊,这里有纠缠不休的感情债,这里有爱恨情仇,有生死相依!最后当叶辰一步一步,踩着敌人的尸骨…
  • 都市惊仙(崩缺)
    都市惊仙 崩缺的月 小说
    作者:崩缺的月为争夺惊仙这一远古器物,数大势力毁灭了已经化作死地的地球,带领数亿地球人民艰难建造新地球的辰家少主,意外重生到了五百年前的地球!重生成叶辰的辰家少主,站在了人类资源战,修行世家崛起的前夕,这一世,他要改写五百年后的历史,要整个星空为他而颤栗!守护初恋一般的女孩,逆转五百年后的…
  • 国漫的无限之旅
    无限国漫小说
    “骚年,你已经和我签订契约了,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意外也好,预谋也罢,既然如此,就按你说的来吧!”然后,他就被送去了一个个世界,送去哪?宰过死灵,也修过仙;送过快递,做过红仙;上任队长,当过将军;最后看封面。(写的是国漫,不喜勿入勿喷)
  • 美女总裁爱上我
    小说《美女总裁爱上我》TXT下载
    作者:番茄第1章第001章:被美女追杀2012080110:53:39.0字数:3507“我是谁?我从哪来?这是哪里?不不要杀我!”叶辰挣扎着从床头滚落到地面上,额头着地,狠狠的撞击在了地面上,嘴巴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草!”叶辰急忙从地面上爬了起来,摸了摸额头上浮肿的包,郁闷道:“…
  • 仙界老妖回都市
    仙界老妖回都市奇书网
    意外遭遇让叶辰神魂穿越到了仙界,仙界万年成就至尊,但在渡劫飞升之时却遭遇陷害,重回地球。仙界万年,一朝起点,是祸亦是福。既然重回地球,那便要重新纵横!校园、商场、武林有人的地方,就有叶辰的传说。既要重回至尊,便无人能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