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叶鸿雁】的小说是什么?
  • 香火成神道
    方明宋玉《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全集 作者:文抄公 主角方明在土地庙被土地神像砸中而魂穿大乾成为鬼魂,得土地之神祗符文,从一村土地开始,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成就天帝的故事。 第一章穿越 永安九年,三月初一。 大乾,安昌县,青溪乡,青玉村。 此时,天尚未亮,天地间如蒙灰雾,青玉村边,一个半透明的“…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火炬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迷路
    林颜远流风《迷路》
    她有着冷淡的性子,却偏生做了济世救人的医生。掉下楼的那一刻,深深后悔 他生就帝王之家,看尽世间风华,却对她——渐渐倾心 一场时空的迷路,一场失控的恋情! 谁爱上了谁?谁又负了谁? 纠纠缠缠中,终是找不回归家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