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司徒亮】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龙翔风云录
    异界之龙翔风云录txt
    身为穿越者,司徒亮显然比别人更倒霉,居然叫他遇上了种族歧视?什么,拒绝教他魔法?哼哼,某男在心中冷笑,他难道不会偷学啊?不但偷学,更要创新,还要超越!最后,某男可以很牛B地告诉异界所谓的大师:“冰魔法的真正奥义不是破坏,而是冻结!冻结一切的低温——即零下273.15℃!”冰的极限是“曙光女…
  • 剑宝奶爸
    司徒亮司徒《剑宝奶爸》
    他一朝成为同学眼中胆大包天的泡妞高手,殊不知——事出有因;他明明有着过人的机智天赋,却只有一个平凡的梦想——离家出走;当平静的生活离他而去,天降“贱宝”挡道又当财;惹事又带灾,他要如何逆袭这上天和他开的玩笑?“爸爸,身为顶级剑宝,我可是出门旅游居家必备啊,上可当飞机,下可当帐篷!你就带上我…
  • 冷总独宠契约妻 番外完结
    罗明皓李雪晨《冷总独宠契约妻 番外完结》
    《冷总独宠契约妻》作者:从伊 内容介绍: 李雪晨,26岁,一个立志靠自己努力不花家里一分钱就要游遍全球的女孩,因为来到梦想已久的A市,误打误撞救了人,阴错阳差签了约,成了一个很拽男人的妻子。早知道,她说什么都不会来A市了。 罗明皓,30岁,父母双亡,身边几米内没有女人身影的他,因为自己…
  • 三分一统
    司徒亮默默的坐在椅子上,回想着自己三天来的经历。他突然有一种荒谬的感觉。三天前他死于脑癌。原本一切应
    三分天下,英雄辈出.群雄逐鹿,中原祸起.谁是真命天子,谁有补天之命,有施有求.这就是另类的三国,不一样的故事!
  • 武飏九荒
    小说《武飏九荒》TXT百度云
    妄论天道,不知太极两仪,焉知阴阳造化。懵懵懂懂向东方之际白,雄鸡怅天叫,红日纳云生。逆天之事可曾行之?诠以武道,化以人事。且看氓隶沧海横流,大千世界,谁主沉浮?一切皆在——武飏九荒小说讨论群:210936480欢迎大家来指点!
  • 卡尔萨斯的瓦罗兰
    萨瓦斯托波尔的小说
    死亡颂唱者,瓦罗兰大陆上象征死亡的种族,孕育新生儿的重生之池,诞生了一个新生儿,叫做卡尔萨斯。瓦罗兰大路上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只有最巅峰的人物才可以进入一个叫做召唤师峡谷的地方。那里,有象征着荣耀的专属皮肤!那里,有可以让自己更强大的装备!那里,有更匪夷所思的技能运用!那里,有更加巅峰的绝…
  • 冷总独宠契约妻
    冷枭独宠契约妻小说
    作者:从伊【】拽男人,臭女人A市,我来了A市,坐落在中国靠海的一座城市,经融繁华,是个富强的城市。除了这些,最重要的就是,A市的旅游业很发达。处处都是旅游景点,让人流连忘返。之所以选择A市,是因为李雪晨从网上看见了很多网友的推荐,以及各地旅游的介绍。所以,在D国“备战”了一年,她终于来了。…
  • 我家大师兄是吃货
    小说《我家大师兄是吃货》TXT百度云
    万族林立,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林飞星穿越到离天宗成为了大师兄。不过他系统在手,丝毫不慌。只要你成为吃货,你就是九重天最靓的崽。“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小鸡炖蘑菇,获得吃货大礼包一份!”“恭喜宿主完成任务——龙骨熬成汤,获得赤金神体“宿主你想变强吗?努力变成吃货吧!”林飞星:“真香。”
  • 法医夫人也妖娆
    花慕兰苏子城《法医夫人也妖娆》
    她是花氏财团的唯一继承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着女人装妩媚,着男人装帅气。她亦是T市刑侦大队的女法医,每天的工作场所不是凶杀命案现场,就是刑侦科的解剖室。在她的眼中,只有变成尸体的男人才是可信的,其他雄性生物均不可信。他是大家眼中的禁欲系老干部,不苟言笑,不善于交流,不善于电子网络,他喜欢做…
  • 葬在梦魇
    邺州的夏天,总会有一阵阵清凉的风,悄悄的抚摸着你的脸庞;抬头仰望天空,湛蓝湛蓝的视野,偶尔有大朵大朵
    故事发生在虚拟的城市邺州,讲述了一群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员之间的青春故事.在岁月的摧残下,在利益与自私之间,他们失去了彼此的信任,他们褪去了青春年少的笑脸.面对诱人的利益.他们将怎样演义自己.....一部出自90后的青春言情竞技故事,一步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