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司徒鹤】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怨种小阎王
    我想当这个天 小阎王
    1.天师府的司徒鹤是捉鬼行业翘楚,位居功德榜榜首。可偏偏被满脑子只想瑟瑟的百年艳鬼缠上,清白不保,性命堪忧。老天师目光看向厉玉山——来天师府做客的地府神仙小(da)阎(yuan)王(zhong)。一拍大腿,动员全天师府的人员倾力撮合二人,好让那强大的艳鬼知难而退。“我下月开演唱会,留两张票…
  • 快穿:炮灰男神,请躺下
    快穿炮灰男神快躺下
    子弹穿心而死,灵魂目睹男友为她报仇精心筹谋,与对方同归于尽。还可重活一世?还可与他恩爱终生?可以,可以,当然可以,这么好美的事怎么能不可以。纳尼?——但是要先去扑倒各路男神?霸道、腹黑、小鲜肉、竹马、暖男、暴君某男脸色阴沉,好像是吃醋了。她讨好卖乖:“亲爱的,今晚想吃什么?”某男上下扫望:…
  • 乱世帝女
    乱世女帝免费阅读
    十五载沉睡,一朝醒来成孤女。重重阴谋,遍地陷阱。挥慧剑,斩情丝,绝地求生,费思量。奈何情劫天注定,挣不脱,逃不过。江山为聘,性命相托,百炼钢终化作绕指柔。铁骨柔肠,金戈铁马,天下棋局,纵横手谈,共谱一曲,传唱九幽。~~~~~~~~~~~~~~~~~~~~~~~~~~~~~~~~~~~~~~…
  • 联盟最强召唤
    小说《联盟最强召唤》TXT百度云
    路易:瑞萌萌那些个杂碎就交给你了,阿狸来帮我ànmó一下。路易:嗯...你们做的都不错。每人奖励你们一百胜点!瑞萌萌:主人这不公平,我帮你浴血奋战,获得胜点那是理所应当的。为什么那个骚狐狸也能获得胜点?路易:总得来说,你们都是在为主人fúwù的,所以当然要雨露均沾了。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可以…
  • 洛奇异闻录之记忆中的世界
  • 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沈之言姜妙《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晋江VIP20210221完结 总书评数:592当前被收藏数:1948 父母早逝,家境清贫,屡试不第,十里八乡都知道沈家独子沈之言出了名的霉运缠身。 某日从河中救起一个穿嫁衣的美人,美人虽然冷冰冰,可架不住日久生情,便许诺说要给他当妻子。 成亲那日,沈之言走进新房,只看见一地散乱的珠翠和扔…
  • 宙仙传
    小说《宙仙传》TXT百度云
    凭借一点谨言慎行、一点自知之明、一点不错的运气,方继在充满深水巨鳄的修仙界中,一步步攀爬上修仙界至高峰。当方继一次又一次侥幸渡过危机,收获拿命换来的修仙资源,蓦然发现曾经师伯说过的话可堪称仙道至理。“十之八九的修仙者不能寿终正寝,左不过一个贪字,右不过一个勇字。殊不知,首先活着的修仙者,才…
  • 我是韦晓宝
    我是韦晓宝小说
    华丽丽的穿越了,还是金大的名着《鹿鼎记》,我了个去,我是韦晓宝,我不是韦小宝"
  • 江湖大浪侠
    巴金莫言《江湖大浪侠》
    他是一个淫贼,他是采花门的正宗传人,入门的第一天,他的师父就被美女一脚踹死,于是,他浑浑噩噩地步入了江湖,尽管他武艺低微,但却有一颗坚韧不拔的淫贼之心,冷艳的师姐,巨X的萝莉,傲娇的女侠江湖的美女们,巴爷来了,你们怕不怕!(本书看着猥琐,绝非小H文,满满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湖大…
  • 洛奇异闻录之村落
    小说《洛奇异闻录之村落》TXT下载
    因账号忘记,简介仅见《洛奇历险记之村落》。如没有。请各读者细看正文,自会明白。《洛奇历险记》不再更新,此本充当重发,各位见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