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司马喜】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试武
    试武天下下载
    如果问这个江湖之中最强的人是谁?那么可能会众说纷纭。但是如果要问这个江湖最大的笑话是什么,那绝对不会有这种麻烦。因为这已经是整个江湖公认的事情,那就是堂堂的神剑山庄少庄主居然练刀,而不学剑。穿越仙武大世界,誓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开启金手指,进行诸天试炼。从陆小凤传奇开始,踏上巅峰,武动乾坤!…
  • 巨大月亮见闻录
    “怎么是你?”谢治一愣,眼前的女孩分明就是这次自己进入的心灵幻境的当事人。但怎么会?进入心灵幻境不是
    十倍大小的月亮每天升起两次,而绝望与疯狂早已与世界共生。污染的背后是什么?世界的真相又是什么?从穿越的第一天开始,无数人希望谢治去死,却又有无数人希望谢治永远活着。10010555
  • 赵氏为王
    小说《赵氏为王》TXT下载
    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权!春秋之后,便为战国,天下裂国十余,其中尤以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国为强,并为战国七雄。此时周室黯弱,天下无主,秦齐争霸,赵国方强,列国合纵连横,互为牵制。当真是“国无宁日,岁无宁日”,“邦无定交,土无定主”。同时也是人才辈出,百家争鸣的…
  • 中山国之覆灭
    小说《中山国之覆灭》TXT百度云
    战国时期,在燕南赵北之间,有一个由白狄人建立的诸侯国,叫中山国。中山王姿刚继位时,中山国因为拥有强大的骑兵队伍,根本不畏惧三面环绕它的赵国。后来由于中山王姿不关心国事和军事,再加上赵雍在赵国推行了“胡服骑射”,赵国在短时期内拥有了无比强大...
  • 战国赵为帝
    战国赵为帝txt爱下
    关于战国赵为帝:穿越到战国时代,成为公元前295年,16岁的赵国惠文王赵何。什么,沙丘宫变即将发生,我爹武灵王赵雍马上要被活活饿死?什么,我赵何死了爹之后还要被权臣架空十年?什么,好不容易赶走权臣夺回权力,还要被秦昭襄王嬴稷压制几十年,到死不能带赵国翻身?赵何怒了。怼他!寡人是要成为千古一…
  • 赵武灵王——君临天下
    小说《赵武灵王——君临天下》TXT下载
    一个找不着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却因机缘巧合来到了这个烽火缤纷的战国时代,他所附身的却是比他优秀得多的赵武灵王,而这个时代的生死考验、纵横捭阖毫不折扣地降临在他身上。
  • 七寻记
    七寻记漫画免费阅读
    第一卷鎏金龙纹镯第二卷夔龙黄玉佩第三卷蝴蝶银花钗第四卷素纱襌衣第五卷鸡血石印章第六卷加贺清光第七卷传家之宝第八卷银岚之树第九卷第六扇门番外篇司马喜10055606
  • 大士争锋之故国中山
    小说《大士争锋之故国中山》TXT百度云
    战国!一个血与火并存,野蛮与文明交织的大争之世。在那声嘶力竭的厮杀呐喊声中,在那折冲樽俎尔虞我诈的外交谈判桌上,又有多少早已被湮没了的故事等着我们去发现?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更是我华夏民族由分裂走向统一的时代!赵世,这个来自现世的2B青年,阴差阳错地回到了那个“凡有血气,皆有争心”的战…
  • 帛美人传
    小说《帛美人传》TXT百度云
    春秋霸主晋国三分,韩魏赵各自为政。自烈候赵籍受周天子封为国君,及敬候迁都邯郸,至肃候赵语而立崩殂,赵武灵王束发之年即位。然四邻虎狼,魏惠王联秦楚燕齐四国欲伺政权交接之机图赵。幸武灵王赵庸少而多谋,强刃发机,重贿北楼烦南越,终毁谋存遗。......
  • 帛美人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