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吉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称霸火影世界
    火影之称霸世界
    吉峰意外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并且有了十分牛叉的金手指,从此开启了称霸火影之路,但在这个过程中,吉峰发现如今的火影世界与动漫有很大不同,似乎有更......
  • 绝色医娇[榜推]
    绝sè医娇作者:亦宁宁医学博士穿越成相府大小姐,老天爷也算是对陈思晴不薄吧?啥?穿越当天就被人抛尸郊外
    绝色医娇作者:亦宁宁医学博士穿越成相府大小姐,老天爷也算是对陈思晴不薄吧?啥?穿越当天就被人抛尸郊外?堂堂相府大小姐居然流落农家?没关系,没关系,陈思晴才不稀罕做什么大小姐,即使流落贫苦农家也照样可以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发家致富,过好小日子。什么?与大小姐有婚约的小侯爷还没死心?可是她已经…
  • 九极剑神
    九极剑神在线阅读
    至尊剑圣李凌风闯葬神渊身死,意外重生一少年,这一世我要快意恩仇,这一世我要登临剑道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极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极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极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女权倾尽天下
    倾尽天下女声
    女权倾尽天下(傲娇三少)
  • 嫡女夏光
    男主女主是夏光,吉峰,苏秦楠的小说是什么
    冥冥中,似乎总有那一人,在时间的尽处等着你,无论多久多远。夏光抚额,带包子养祖母斗极品叔伯,玩转商界,费尽了脑力。某将军露出白晃晃的牙齿,道:“我来护你......”桃林中的无措,琼华台的文采斐然,战火中的相守......陆翎失笑,不知不觉那人早已镌刻于心,余生有你便好。
  • 屠龙英雄志
    英雄志经典龙
    【【“侠之世界—朝堂与江湖”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远古时代守龙一族与龙族和谐相处,相安相生,却不知是何原因,守龙一族人死族灭,龙族也消失殆尽,百年之后,漠北城突然传出冰霜幼龙的消息,守龙一族族人也悄然现身,一瞬间大周朝廷、武林盟主、凤下四军、御阵道门与守龙一族五方势力混迹其中,江湖上的腥…
  • 网游之亡灵妖主
    亡灵之主
    人的贪欲是永无止境的,当地球不能再支持大战,网游应允而生。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人?在游戏中复活,在未知的地方找寻自己的过去,和面对自己未来。奇怪的游戏世界,先进的现实世界,他会如何面对?
  • 血色屠龙
    sè香屠龙 小说
    远古时代守龙一族与龙族和谐相处,相安相生,却不知是何原因,守龙一族人死族灭,龙族也消失殆尽,百年之后,漠北城突然传出冰霜幼龙的消息,守龙一族族人也悄然现身,一瞬间大周朝廷、武林盟主、凤下四军、御阵道门与守龙一族五方势力混迹其中,江湖上的腥风血雨被拉开了新的序幕
  • 次元大陆
    次元大盗txt
    次元大陆混乱的思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