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吴胜一】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我的老婆是女帝
    震惊开局我的老pó是女帝
    谁能想到,天下第一杀手竟然是个女人,是在我身边给我端茶倒水,一脸乖巧的冰山美人。谁又能想到,西北蛮荒妖原凶名赫赫的魔王,也是个女子,还是一名狐妖,更是我能随意使唤,任何要求都能满足的小丫鬟。还有那圣洁无限的神女。至强的超级宗主。万人敬仰的女帝。世人皆说我超级软饭王,因为我好美食,好美酒,好…
  • 熊猫大圣
    男主女主是吴胜,紫竹,阿青的小说是什么
    《熊猫大圣》故事提要——某一次吴胜在动物园观看熊猫,见到可爱的国宝们生活无比悠闲,每天只需要睡醒了卖卖萌,就可以得到无数美女的尖叫,伸手就有竹子吃,感到发自内心的羡慕。当个人类有什么好,小时候要努力学习,长大要努力工作,走到哪里都要向人低头,压力太大了,哪里有熊猫来的惬意,全世界都当宝贝一…
  • 阴阳乱乾坤
    小说《阴阳乱乾坤》TXT百度云
    天地始于混沌,混沌分阴阳,五行。阴阳交替,五行生息,乾坤万变。一个自天而降的婴儿,浑身被阴阳元气围绕着,阴阳本是相生却相克,怎能共居一体?广袤大陆,符术精深,绵延山脉,魔兽强横。丹药奇效,阵法玄妙,可谓精彩纷呈,可是等待着令狐天的又将是怎样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乱乾坤》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