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吴莹】的小说是什么?
  • 如何将男神拽下神坛
    男主女主是傅贞,杜默知,吴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两份记忆。幸而,有你相陪。【这文写得比较久,比发文日期还要久。现在只想要写完,届时完结,连包月库都不准备入,完全免费,请安心阅读吧。要是不合胃口,还请及时退出,假设还算如意,那请点点我的专栏,收一收。谢谢w】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娱乐圈励志人生现代架空搜索关键字:主角:傅贞,杜默知┃配…
  • 官途枭雄
    官途枭雄有声小说免费版
    一个才华出众的一流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入仕途后遇识才伯乐的提携,一次偶然受伤又有了某些特异功能,披荆斩棘经历艰难曲折,一步一步壮大成为官途枭雄。会引起你...
  • 前世情债难还清
    难 前世债 txt
    人间夫妻关系,情爱的情况多种多样,纷繁复杂。古来常说姻缘天注定,千里姻缘一线牵,其实,不止天注定,也不止是一线在牵,还有因果报应、相欠偿还等诸多关系。本书叙述今世贾君逸与吴丽卿的多世的姻缘纠缠和情仇恩怨,特别叙述今世相爱、相怨的痛苦。想阐明一个道理,爱情也好,婚姻也好,是要负因果的,相欠的…
  • 晚安我的总裁
    [小说]《晚安我的总裁》完结 作者:凌珠 室里明明是亮着灯的。 从门缝里的透出的光线,明明就显示着办公室
    《晚安我的总裁》完结 作者:凌珠 室里明明是亮着灯的。 从门缝里的透出的光线,明明就显示着办公室中是亮着灯的。 “左西棋?”我疑惑的走到了办公室的门口,就在伸手推门的一瞬间,却在推开门的一瞬间,发现前面一片黑,“左西棋?” 我大喊了一声,这灯莫名其妙灭了,就算我大胆,这个时候也是有…
  • 重生:从包沙场开始崛起
    男主女主是王辰,时宇,吴莹的小说是什么
    建筑老板王辰醉酒猝死,重生回到2009年。这一年是实体巨头最后的狂欢,也是互联网巨头破晓前的黎明从两条吸沙船到沙场巨头!从几辆运输车到运输界寡头!从建筑公司到地产大亨!从打车、外卖到互联网巨鳄!“从”这是科技爆发的年代,也是这个时代最后一次机会,王辰立志这一世绝不留遗憾,也绝不低头!书友群…
  • 婚后重新认识你
    作者:卯兔【】、婚後重新认识你0101乔继宝死了,死於一场意外。但是他的灵魂还留在程家大院徘徊不去,
    作者:卯兔【】☆、婚後重新认识你0101乔继宝死了,死於一场意外。但是他的灵魂还留在程家大院徘徊不去,无法投胎。或者准确来说,乔继宝是不知道到底该如何走出去,又该去向哪。所以,此时的乔继宝少爷,正百无聊赖的托著下巴,坐在自己的遗像前,看著一群熟悉的、不熟悉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对著自己的…
  • 婚後重新认识你
    重生之重新认识你txt
    书名:婚後重新认识你作者:卯兔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强攻弱受/正剧关键字:程旭乔继宝乔继宝死了。他的灵魂却困在生前的“家”中始终出不去。他看得见这座宅子里的所有人,所有事但是这座宅子里的所有人,却看不见他慢慢的,他发现原来,在生前被他所认定了的“幸福”好像并不是那麽回事在他和他的恋人之…
  • 都市妖孽特种兵
    妖孽特种兵txt下载
    《都市妖孽特种兵》故事提要——无敌特种兵王者归来,八年的军旅生涯把不谙世事的薛展云锻炼成一个铁血男儿,当他归来之日,就是称霸一方之时。为了出人头地,为了父母兄弟不再受到欺负,薛展云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我不欲欺人,奈何人欺我,欺我之人,必欺之,助我之人,必报之。在通往巅峰的路上,岂能没有红颜…
  • 爱情两岸,风景依旧 【txt完结】
    [小说] 青春若是流淌的河流,爱情便是那两岸的风景。命运的河床带着岁月向前,不论河水如何流转,两岸的风景美丽
    青春若是流淌的河流,爱情便是那两岸的风景。命运的河床带着岁月向前,不论河水如何流转,两岸的风景美丽依旧。 年少轻狂的年纪,赵清雪邂逅了同样优秀的李明锐和王思强。 两年的时间,李明锐用无尽的关爱换来了赵清雪的倾心相许。于是他在燕园的一杆翠竹上刻下了两个名字,来见证他们的感情。但那一段纯…
  • 晚安我的总裁
    小说《晚安我的总裁》TXT百度云
    【虐字当头】【第六笔文学社出品】为了家中的三个哥哥,凌槿涵成为了萧昊旭的“暖床”,却不可救药的爱上。你知道晚安的意义吗?,晚安就是我爱你,爱你。凌槿涵伏在萧昊旭胸膛上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一直期盼着他能和她说一句“晚安”。一天一月一年,可是直到看着萧昊旭挽着别的女子的手走进教堂,凌槿涵也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