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周乔一】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也被病娇盯上了
    小说《今天也被病娇盯上了》TXT下载
    病娇小故事,短篇合集故事1:杀人犯跟踪狂少年×清纯乖巧的南方姑娘故事2:从蛋里孵化的蛇少年×活泼可爱的阳光少女故事3:一不小心穿进童话故事......
  • 烽杀
    周乔战兰泽《烽杀》
    豆瓣VIP20220819完结 周乔八岁时初见来晋为质的敌国质子, 瞧见对方容貌太过出众,小小年纪便心生不轨。 “喂,你生得这般好看,待我及笄便讨你做我夫君!” 然对方没鸟她。 后来几十封书信撩他,终换来一句:已出家皈依佛门,勿扰。 周乔在千里之外怄得捶胸顿足, 心想下回遇到好看的,得尽早…
  • 悍夫
    小说《悍夫》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708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9629文章积分938,146,368陆悍骁的单身公寓被送来一个亲戚家的女孩于是,小陆总的夜生活从唱歌喝酒浪上飞变成了教他姑娘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两个月后——“陆悍骁,你亲够了吗?”世界欠他一座小金人的陆总x气死陆总的跟屁虫排雷鸡飞狗跳日常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