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周志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逆袭路
    重生之七零逆袭路txt下载
    周园园的上辈子就是个悲剧。父兄早亡,母发疯而死,十八岁的周园园被所谓的’亲人‘们联手卖给了一个有暴力倾向的老男人,最后被搓磨至死。重生回来,周园园发誓要改变一切。为了这个目标,周园园不惜成为表里不一的“黑馅汤圆”。可是······这个冷冰冰的兵大哥,你为什么老是在我想干坏事的时候出现?这也…
  • 重生七零逆袭路
    周园园吴金凤《重生七零逆袭路》
    书名:重生七零逆袭路 作者:月儿在林间 周园园的上辈子就是个悲剧。父兄早亡,母发疯而死,十八岁的周园园被所谓的“亲人”们联手卖给了一个有暴力倾向的老男人,最后被搓磨至死。重生回来,周园园发誓要改变一切。为了这个目标,周园园不惜成为表里不一的“黑馅汤圆”。可是这个冷冰冰的兵大哥,你为什么老是…
  • 消除百年之祸
    小说《消除百年之祸》TXT下载
    百年之祸是指,1840年至1949年之间,中华大地受到各种侵略,并且在科技、经济、生产力,远远落后与其他地区和国家。同时,还包括,国家被侵略,国土被霸占,国宝被洗劫,也就是耻辱的代名词。具体表现在:《天津条约》《北京条约》《马关条约》《南京条约》《中美望厦条约》《黄埔条约》《瑷珲条约》《辛…
  • 废土传送
    小说《废土传送》TXT下载
    星海漫游,时空穿梭,机械科技,目标是未知的星辰大海!分享书籍《废土传送》作者:凝视紫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