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咏秋】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难缠作者:绯夜沙葬(起点vip2012.11.25完结,腹黑,轻松)
    夫君难缠作者:绯夜沙葬(起点vip2012.11.25完结,腹黑,轻松)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001谁才是重生的?深夜的北宵城安静祥和,唯有位于城角的一条挂着红色花灯的街道,仿若无视了黑暗,更是打破了静夜,此时正灯火通明、热闹无比。但凡城中的百姓都知道,此街名为风华街,取之风华绝代之意,正是那些富…
  • 夫君难缠
    夫君难缠小说
    “这年头当个乖乖女真的、真的、真的不难,难的是在一群‘恶男’面前维持乖乖女形象!”白咏秋握着拳头如是说。向来以“打死不吃亏,拼命占便宜”为信条的腐女白咏秋,重生后遇上一群“口是心非”为原则的“恶男”,外加一个以装小白为乐子的未婚夫,于是一场斗智斗勇的爱?的故事华丽开场。白咏秋指天呐喊:与人…
  • 巧凰戏凤
    巧凰戏凤txt下载
    作者:左晴雯【书籍简介】大将军的女儿要比武招亲?真的假的?听说龙大小姐很“特别”,这其中该不会有什麽“诡计”吧?堂堂御史大夫上台叁一叁,轻松两三下,老婆抱回家,洞房花烛夜,亲亲小冤家,唉呀!我的妈,怎麽是个母夜叉?!原来龙大小姐真的很“特别”要你好看——“龙门千金”之一嗨!有一阵子未在〈希…
  • 巧凰戏凤 txt完结
    [小说]巧凰戏凤巧凰戏凤返回左晴雯 要你好看——“龙门千金”之一嗨!有一阵子未在〈希代〉和大家见面了,
    巧凰戏凤巧凰戏凤返回左晴雯 要你好看——“龙门千金”之一嗨!有一阵子未在〈希代〉和大家见面了, 有没有把人家忘了啊?“想起来吧!快想起来吧!”(注:此乃唤醒记忆的咒 文——☆@#别理她,奸子又╳╳了!)嘻! 嗯!接下来咱们还是来谈一下《巧凰戏凤》这个故事啰! 那个——“凰”是“母”…
  • 一千零一夜2009-2010
    马达春声《一千零一夜2009-2010》
    【一千零一夜20092010】【全】【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