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唐国国】的小说是什么?
  • 微型世界:我被当成了太古神明
    微型世界:我被当成了太古神明
    灵气复苏前夕,夏川忽然得到了一扇青铜门,这扇门户居然连接到一座无边无际的微型世界,他发现这个世界的生灵比蚂蚁还小。他一口气能在这个世界造成无边风暴,打个喷嚏都能形成磅礴大雨,一拳轰出粉碎百里城池,一脚便踩踏万丈大山,众多小人无比敬畏,将他当做了太古神明,对着他疯狂朝拜和献祭。“叮咚,你忠实…
  • 万衍道尊
    万道剑尊大衍仙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当金蝉子再次踏上台阶的瞬间,整个灵山的信仰之力澎湃起来,如同云烟涌动,极为惊人。山顶的佛灯亦是跳动的更加剧烈,仿若一个火焰精灵在欢呼。“该死的,给我停下!”如来佛祖破碎虚空而至,一脸惊怒,抬手就是一掌,对着金蝉子拍了过去。金蝉子,佛冥子,两者皆是被称作如来佛…
  • 万衍道尊
    李青莲李祚《万衍道尊》
    《万衍道尊》全集 作者:心如磐石 道纹,一种演绎天地玄奇的纹络,道生万千,领悟之后便可得到与之匹配的力量。 极道,传说中修行者的最高境界,殊途同归,任何道纹修炼到极致皆可掌控世界。 盘古、伏羲、女娲、至圣先师,这些远古神灵的消失背后究竟又藏着怎样的秘密? 陈未名,一个被当做废物的杀手学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