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唐柔】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有间八卦社
    男主女主是唐柔,阮青墨,祁轩的小说是什么
    有着现代人思想的唐家堡大小姐,平生最大的理想就是闯荡江湖,会会那些所谓的江湖大佬。然而,命运多舛,不但被自己爹因醉酒将她嫁给一个傻子,而且还被江湖上臭名远扬的采花大盗劫走三天。她是不幸的,也是幸运的,霉运用完了,只剩下逆天好运。初入江......湖第一站就碰到了“白马王子”,瞬间开启赖皮模…
  • 爱你如初:首席的落魄娇妻
    小说落魄首席的前妻
    《爱你如初:首席的落魄娇妻》免费阅读,主角:唐柔、宋林成。小说《爱你如初:首席的落魄娇妻》全文概要:事隔多年,唐柔一夜之间凤凰落毛,无奈沦落到当地最大的夜总会,成为钢管舞女郎。多年后重逢,他早己不是那个任人嫌弃的穷小子,再次见面,他势必要将多年前的羞辱讨个干净。只是当两年纠缠越陷越深,当事…
  • 契约婚姻倒计时
    小说《契约婚姻倒计时》TXT百度云
    唐氏集团独女唐柔历经感情失败,事业上邂逅欢喜冤家林慕熙。林慕熙深思熟虑之后告诉唐柔:“要不来个商业联姻?”唐柔嗤之以鼻,看着那张还算过得去的脸,来就来,谁怕谁?一个月过后,唐柔那张美丽的小脸皱得跟苦瓜似的,为什么总觉得自己进了圈套呢?
  • 嫁入豪门后被宠上天
    小说《嫁入豪门后被宠上天》TXT百度云
    女主唐柔她是一个喜欢网络写作的女学生。男主赵鑫,千亿身家。某一天,唐柔这个网络小说作家上微博热搜,被爆嫁入豪门,原本想假结婚,可是不知不觉为了寻找写作灵感,唐柔去了酒廊参加活动。而......在酒吧的一次意外邂逅,让她怀孕了。这该如何是好?还有有关主角赵鑫的赵氏集团的前传事迹阿茶大人粉丝群…
  • 非人类饲养员
    非人类饲养员
    世界出现异变,90%的陆地吞噬成海洋。神秘生物从海底浮现,他们高贵傲慢,美丽危险。唐柔本是他们的饲养者,却跌入他们用无害表象精心编织出的陷阱。纤弱的海兔少年紧攥她的手,泪眼低语:柔,不要走俊美如雕塑的章鱼青年将她护住,不允许任何人靠近:我会变得更有价值,请不要放弃我最危险的,是那条搁浅的绝…
  • 萌宝逆天:神医娘亲超厉害
    神医娘亲超厉害txt免费
    穿越后成为人人唾弃的农妇,身怀六甲的她被拴在猪圈里,一群嗷嗷叫的猪还要咬死她?身为二十一世纪玄门医者的唐柔表示她受不了这个委屈,且看她左手医术起死人肉
  • 超级兵王在校园
    超级兵王林琅免费阅读全文
    爱国爱家爱师妹,防火防盗防林风。善泡妞,会学习,懂医术,练武功他是白狼部队“狼王”特种兵,他是特种兵中的全能高手,奇葩天才!重生成纨绔学生,林风依旧玩世不恭,让冰霜校花脸红,让美女老师头疼本书QQ讨论群:235977581分享书籍《超级兵王在校园》作者:洪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兵王在校园…
  • 名门暖婚:不良甜妻哪里逃
    偌大暗sè系的书房内,黑发少年身体笔直地坐在沙发上,墨sè的眼眸盯着照片中笑容灿烂的少女,冷言道。“是她
    为了躲避逃债人的追捕,唐柔毫不犹豫上了一辆陌生人的车子。之后在狭窄的车厢内,她紧盯着眼前的黑发少年,糯糯地问道。“你”“沈言。”“你好呃,那个,我们...
  • 全职高手之老夫可是体面人
    小说《全职高手之老夫可是体面人》TXT百度云
    刚刚走出校门的待业青年,穿越到全职高手竟然成为老魏这没下限的。还打什么职业呀!唐柔她不香么?你说什么老夫想要吃软饭?那不能够老夫可是体面人。关键是医生说老夫胃不太好,建议煮饭多放点水。
  • 江辰传奇
    天辰传奇
    一段被遗忘的历史,王朝异侠横空出世,入世修仙,以武入道,剑开天门,终成逍遥道果,破碎虚空。一段被尘封的历史,当江辰决定去寻找自己身世的那一刻起,便预示着未来充满了未知与凶险。故事发生在五胡十六国时期,一切由那充满战火的春天开始;一切由那充满杀戮的冬天结束。少年出寒谷,一匹马,一壶酒,一个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