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善宇】的小说是什么?
  • 请回答1988,我的小伙伴
    请回答1988,我的小伙伴
    2020年看完了1988的,很久都走不出来,里面的人物都有着自己鲜明的风格,可爱的德善真心喜欢,也心疼正焕呀,所以挖个坑努力填,给正焕一个好......
  • 请回答1988之我是路人甲
    小说《请回答1988之我是路人甲》TXT百度云
    已完结,练笔之作。轻松文本文不拆CP,男主:金正焕基本走剧情路线。珍雅知道自己是活在一部电视剧里的路人甲,意外重生的她,决定近距离的围观剧情......
  • 坏男孩与我的罗曼史
    男主女主是容熙,善宇,熙媛的小说是什么
    女漫画家容熙是个闭门不出的“工作狂”。偶然一天,容熙的初恋情人带着弟弟善宇来到她住处,请她帮忙照顾。荣熙的生活规律被彻底打破,她与善宇简起码是一对水火不融的冤家,每天不是横眉次对,就是大打出手。在碰撞中两人产生奇妙的感情。后来由于误会,善宇伤心绝望远走日本。懂得了真爱的容熙在东京偶遇善宇,…
  • 综影视之努力过好每一天
    综影视之努力过好每一天
    作为一个孤儿,成紫这个名字都充满了随意,可当她有一天带着记忆轮回在影视世界,她收获了许多不曾想到的东西。第一个世界,请回答1988,进行中第......
  • 豪门恋:情锁深宅
    豪门恋情
    她是东城医院院长的女儿,被指定做东城首富之孙的准新娘,却不料在新婚前夕失去了清白。以为只是普通的失身却带来了剪不断的恩怨情仇,这些情仇似乎魔杖般击中她们于家的人。自己陷在和翁同旭讲不清道不明的情感纠葛里不说,妹妹竟然爱上了那个毁掉她声誉的男人关坤年。最可笑的是自己的哥哥喜欢上的龙家小姐居然…
  • 请回答1988之泽熙
    请回答1988之泽熙
    (已签约)(已完结)(愿意的话,等我发番外)金正熙,金家老幺女儿,也是双门洞的第二宝贝。崔泽,胡同里的天才少年,也是金正熙的大宝贝。
  • [请回答1988]我的救赎
    男主女主是允熙,阿泽,德善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已完结!!!!!!本文已完结!!!!!!本文已完结!!!!!!不定时更新番外所以暂且不更改连载中!!!!!!不定时更新番外所以暂且不更改连载中!!!!!!不定时更新番外所以暂且不更改连载中!!!看完1988真的是意难平啊。理解德善选择崔泽,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给正焕一个好结局。本文算…
  • 请回答1988之长大
    请回答1988同人长大
    双门洞五人组是一个和谐的小团体,一起吃拉面,一起听歌谣祭,一起看片儿,小子日过得好不热乎,但是,某天,双门洞来了一个混世大魔王,一门心思想要破坏现在五人组的关系,想要把每个人一个一个拉出这个团体。这等破坏组织团结的行为五人组怎么能忍?叔都忍了,婶子也不能忍,对不对??东龙阿贤啊,我这有好东…
  • 韩剧请回答同人亲爱的你
    1988年9月首尔道峰区双门洞一个在当时来讲相当大的房间里播着年轻人最爱的电影英雄本sè。五个人整齐地
    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故事。二刷请回答的产物。实在是太喜欢崔泽这个角色了,本人写这篇同人只是基于现阶段请回答系列产粮不足的情况而写的。大致八万字左右的同人产物。不定时更番外吧。希望有同样兴趣的人能读的开心。一天两章,很快就更完了。原创×崔泽
  • 请回答1988——娃娃鱼,请食用
    请回答1988——娃娃鱼,请食用
    1988年,韩国首尔双门洞,这里有一代围棋大师生活白痴崔泽,闷骚毒舌的金正焕,别人家的孩子成善宇,双门高中朴南政柳金龙,特攻队成德善。这天他们震惊地听到,崔泽姑姑的女儿,失散多年的姐姐要住到双门洞来,“长得像王祖贤,而且还单身?”东龙手里的零食掉到了腿上,显然抓错了重点。给喜欢小姐姐的东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