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墨雨萱】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独宠:腹黑小狂妃
    君寒渊云初《鬼王独宠:腹黑小狂妃》
    书名:鬼王独宠:腹黑小狂妃 作者:叶轻轻 他俊美无双,君临天下,却被一个小丫头给算计了。 她奸诈狡猾,腹黑得出神入化,却屡屡栽在他的手上。 她表示很不屑:“富可敌国?威震天下?大陆第一美男?这样就可以随便欺负我了?” 他挑眉盯着她看了半响,然后高深莫测的开口——“嗯,本座不介意你…
  • 我在异界特立独行
    小说《我在异界特立独行》TXT百度云
    意外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推下悬崖后竟然穿越了?而且还有原主的前世记忆。墨璃:系统,你也太坑了吧?人家穿越都是全系魔法,你特喵地让我拿刀砍?看女主......
  • 鬼王独宠:腹黑小狂妃
    鬼王独宠腹黑妃免费阅读
    云起超高人气VIP20160401完结总点击:177110总人气:125830总推荐:102172他俊美无双,君临天下,却被一个小丫头给算计了。她奸诈狡猾,腹黑得出神入化,却屡屡栽在他的手上。她表示很不屑:“富可敌国?威震天下?大陆第一美男?这样就可以随便欺负我了?”他挑眉盯着她看了半响,…
  • 傲娇宫主超难哄
    第1章真武大陆,四国三宗平分天下。帝临国坐拥富饶南部,是四国中物产最富有的国家,连绵不绝的山脉高远壮
    他俊美无双,君临天下,却被一个小丫头给算计了。她奸诈狡猾,腹黑得出神入化,却屡屡栽在他的手上。她表示很不屑:“富可敌国?威震天下?大陆第一美男?这样就可以随便欺负我了?”他挑眉盯...
  • 我家猫偷来神龙果实
    小说《我家猫偷来神龙果实》TXT下载
    墨白意外穿越到灵气复苏异兽横行的异世界;好在这个世界的人类十六岁时有几率觉醒武魂,对抗异兽。墨白十六岁时觉醒了弱小的F级青蛇武魂;本以为要在平庸中渡过余生,不想自家的小黑猫偷来一颗百兽凯多的青龙果实墨白:小玉你成精了?没想到惊喜远不止如此。【叮,小玉吓嫌你战斗力太弱,偷来海军六式】【叮,小…
  • 垂帘听政:24岁皇太后
    柳芸太皇太后垂帘听政
    大婚前日,为了那个自己无力抗拒的男人,她用计把恩师迷晕。大婚当日,凤冠霞披,一入宫门,皇帝便弃她而去,只留下一个8岁的皇子和那有名无实的皇权。而她,也成了宫中无人不敢谈之的笑柄。为了自保,为了幼小的皇帝,她开始虚与委蛇,踏入权力倾轧。飘逸若仙的师父站在冲天火光前浅浅淡笑:十步杀一人,千里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