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夏凌月】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贴身皇帝
    美女总裁的 皇帝
    秦枫原本是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一次意外,带着美女总裁一起穿越到了古代。他除了励志想要当皇帝以外,还有三个小小的目标。那就是,撩妹,撩妹,还是撩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的贴身皇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伪妹妖妃
    伪妹妖妃
    王侯千金夏凌月受尽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养尊处优的王府光环里,她被教养成了柔婉可亲、胸无城府的豪门闺秀。天真的她却看不到风光美好的表面下,那些暗潮涌动的巨大阴谋。在一次机缘巧合里,她不慎走失,经历了一件恐怖诡谲的奇事。开启了她夜夜梦魇逼身的困扰,这些凄惨悲痛的梦境,却让她逐渐对自己身边的一堆“…
  • 带着外星女友去创世
    小说《带着外星女友去创世》TXT百度云
    男主林越尘在不幸被别人陷害之后,来到了荒岛上,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再一次被外星人抓去做实验的时候,被女主许莫诗给救了,经过了解才发现,三年......
  • 天赐良媛
    天赐良媛
    《凤凰斗之携子重生》之系列文《天赐良媛》腹黑高冷美到不近人情的帝王VS造假卖假假到六亲不认的奸商高大版:谢家长媳夏凌惜凭着一手雕刻赝品的绝活让夫家财源滚滚,却因无子被婆婆、妾氏、庶妹三人联手将她活活制成玉雕人。再睁开眼,她成了谢家病女谢良媛。为了揭开死亡真相,她步步筹谋,设下一道惊天奇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