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夏同】的小说是什么?
  • 夏至光年
    百年孤寂小说夏至
    她说:“宋之贤,你曾经就像我生命中的那束光,因为你,我才可以活的那么无所畏惧。”他说:“洛雅心,曾经的我没能看清楚自己的心,如今,我只想牢牢抱紧你。”她说:“沐洛勋,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注定的,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不会变。”他说:“沐洛雅,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以这样的方式将你留在身边,可是没有你的…
  • 我们行走在末世
    行走人世间 我们
    和伙伴回到末世前一天,是携手同行,还是各奔东西?
  • 穿成反派的记仇小本本
    穿成黑化反派的记仇小本本
    陶桃穿书了,热销榜第一的百万级修仙大作。别人穿越,要么穿成主角,苏天苏地,要么穿成配角,逆袭改命。而陶桃,穿成了君晏的记仇小本本。君晏是个美强惨反派。这个反派什么都好,貌如谪仙,武力超群,一人敌一城而毫发无伤。但是过于记仇,最终入魔,成为大反派,还被男主利用这一弱点打败。系统:前记仇小本本…
  • 重生星光璀璨:金主,有内幕
    重生星光璀璨:金主,有内幕
    上一世,她是尚家庶女,夫君卷入万寿案求救无门,眼看着嫡姐高嫁,妻凭夫贵成为金封皇后,自己却魂断武威侯府大门前这一世,她成了武威侯唯一的嫡女,前世的嫡姐变成了她的庶妹尚大小姐有一双翻云覆雨的手,一颗七窍玲珑的心欢迎大家加入锦上书友群:519434495,大家一起闲聊,敲门砖是锦上任意角色名,…
  • 猛诡惊魂
    猛诡惊魂
    一个个奇怪感应,一个偏僻山村的诅咒少年。一个个恐怖噩梦,一个嫉恶如仇的警局警花。一本本诡异笔记,一个半醒半醉的精神病人。三个命运相同的年轻人,为了打破诅咒,改变命运,也为了拯救被诅咒之人,他们与诅咒做搏斗,他们到底能不能打破诅咒,改变命运,战胜死神呢?
  • 恶魔宝宝:动我妈咪试试
    恶魔妈咪试试
    恶魔宝宝:动我妈咪试试(八宝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