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夏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皇女饲养计划
    皇女饲养计划关键章节
    身为帝国第三皇女殿下,洛怜·凡晨有几个秘密。第一,喜欢萝莉这种嗜好,是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第二,能够使用游戏之中人物的能力,这也必须保密。第三,与其他国家的皇女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综合以上“我拥有男性的灵魂,喜欢妹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各位皇女殿下,如果今天晚上你们愿意陪我滚床单的话…
  • 突然成为骑士
    台版转自夜@轻之国度咯、咯、咯高跟靴子踩在冰冷石板路上的声音,在岩壁间回响缭绕。“如此一来就准备就绪
    在老爹的一声令下,原本过着正常生活的我风原凑为了成为骑士远渡重洋来到了夏尔斯提亚王国。然而我万万没想到要成为高贵骑士的必经仪式,竟然是当着众人的面摸公主的胸部,这比魔法实际存在更教人不可思议啊!于是,为了能继续摸公主胸部喔不,是为了保护公主,我立志成为有用的骑士!
  • 基本异界法
    埃尔塔欧费蒙德里奇《基本异界法》
    《基本异界法》 作者:萝莉雷达 一个连接两个世界的传送门,到底会带来什么?是文明的碰撞,还是钢铁的对攻?亦或是二者兼有?唯有胡萝卜和大棒兼得者,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第一章初次的接触 故事一开始是发生在初夏五月的沈海高速,北方某城市郊区的服务站附近。 今天这段高速路和这个服务站定将留…
  • 基本异界法
    基本异界法txt全本小说下载
    当通向魔法世界的传送门屹立在古老而又焕发生机的大地上时,面对着不怀好意的未知和蒙昧无知的臣民,拿起钢铁和硝烟像个英雄般平定一切?还是用跨时代的智慧去创造未来?真正的智者不会去选择胡萝卜和大棒中的其中之一,而是会将它们一起狠狠抓紧!
  • 唤之魔境
    小说《唤之魔境》TXT百度云
    做什么事都没有常性的女主,不得不找代练来陪她升级。问为什么要玩网游?呃,这个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所出口。男人?对是因为男人。可是为什么她渐渐觉得自己对那位陪练,有点那个男主有些飘忽不定,不过请大家慢慢看,有点慢热,不要着急啦。————女主很嚣张,命运却很坎坷(轻松网游文,无虐!无NP!适当Y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