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夏影】的小说是什么?
  • 救命!娘娘被疯批暴君宠野了
    救命!娘娘被疯批暴君宠野了
    (甜宠无虐)夏影是一名平平无奇的好美女色选手,因为被系统选中,成功在各个世界穿梭,完成任务。可是这最后一个任务怎么这么奇怪?改造暴君计划?分明是想让她送死!她只想将暴君的后宫三千佳丽通通都揽在自己的怀里——可谁知道,偷偷摸美女手的画面,暴君get√偷偷鼓动美女和自己出宫浪迹江湖,暴君get…
  • 网游之魔剑修罗
    夏影叶凌天《网游之魔剑修罗》
    夏影左手陨星魔剑右手破灭魔剑掌控虚空星辰之力破碎虚空陨落星辰在一次次打击中沉沦最终化身修罗再次踏上星皇之路成就不败王者
  • 灵能天途
    灵能天途
    一个人被狗或者猫咬了怎么办?打疫苗!如果没打呢?等死或者没事!但如果最后都不是这两种结果呢,你能想象的到吗?总是在不经意间,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会走上一条崎岖诡异的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能天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温婉卷八151-番外2
    重生之温婉卷八151-番外2
    !☆、一百五十一:丈夫,儿子温婉摇了下头,本来不想再说何氏的事。刚放下,温婉不禁想起当时跟夏瑶开玩笑的话语:“我记得我以前跟你们开玩笑说过何氏是否天生媚骨。你说何氏是不是真的是天生媚骨的女人(不排除为真爱啊)。天生媚骨的女人,男人沾了身以后再离不得此女。”温婉这也是在书上看到的。夏影是知道…
  • 穿越の绝色妖精
    男主女主是夏影,云雅,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大婚之日,贵为祁国穆王妃的她被永陵太子派人掳走,后因重伤毁容被望夏太子所救。误以为她已不在人世的穆王为此发兵永陵,掀起“祁永之战”。天香谷外,烽火狼烟生灵涂炭!天香谷内,重伤失忆后的她却对望夏太子情愫渐生,私定终身!然而,造化弄人!一对璧人却阴差阳错就此错过凭着与先王后惊人相似的面容,初到…
  • 冷情撒旦:情陷妖魅天使
    林筠若影《冷情撒旦:情陷妖魅天使》
    他是邪魅冷情冷酷狠厉,那一抹灵动的笑靥是他心底唯一的温暖。她是天使,亦是那黑暗中妖魅的罂粟。当天使与罂粟碰撞,温柔与激情摩擦,所有的一切都脱离轨道。“无论怎样,你都是我的女人,我可以纵容你的一切,除了让你离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
  • 十二星辰:星空纪元
    *他们的初遇,是在森林里。离忧国与寒星国的jiāo界处。忧肠谷。女孩似乘风而来,对他憨憨一笑,救下了他手下
    十二星辰:星空纪元的简介:双鱼的殿下【黎明的曙光】,那名为夏影的少女如光一般耀眼。“既然一切由我之生而生,那也由我之死结束吧。”“我影.离可杉,与你不共戴天!”她自崖上跃下,用生命为自己的帝国赎罪。万年之后,双鱼的殿下夏影再次睁眼,迎接一个新的【世界】。萌哒哒的各色汉纸们求抱走!评论区求加…
  • 帅哥借我点流量
    夏影每天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某音,作为一个自强不息的手工博主,她无时无刻不关注着评论区的粉丝留言
    平平无奇的小透明手工博主,因为偶然拍到的大帅哥而大获关注,从此发现了流量密码。本着曲线救国的目的,她死乞白赖的求帅哥合作,奈何帅哥说:“合作可以,但合约条款得再添几条”为了留住人,夏影咬牙签下了丧权辱国的合作协议,开始了一段秘而不宣的地下恋。——————————————————————全文…
  • 甜妻撩人:军少心尖宠
    小说《甜妻撩人:军少心尖宠》TXT下载
    上一世,她被陷害入狱,被迫害惨死老天有眼,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今生看她怎么报复渣男,虐渣妹,更有保镖一路为她披荆斩棘!可这个保镖属实有点酷,比她还拽,比她还爱虐渣渣,还有更重要的是还要娶她?他到底是谁?
  • 妖谈录
    行云录全文免费谈
    妖怪诞生于人的情感,来自于人类恐惧的情绪,是由人的思想幻化而来的产物。人类在恐惧不安的时刻,都喜欢用自己的脑洞去想象出一个能说服自己的解释,于是妖怪便出现了,妖怪便是人类孤独和恐惧的现形。妖怪与神皆是一样,并没有什么区别,皆生于人心,毁于人性。虽然宇宙亦何尽,环海之外皆生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