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奇珍阁】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毒妃太嚣张
    神医毒如太器张
    一朝穿越,神农后代君无颜居然变成了一个废物,一场救命之恩让她肚子里还多了一个娃,君无颜顿时高兴的掀桌,娃好啊,娃是娘亲的贴心小棉袄!于是,君无颜就带着她家娃到处跑~“王爷,你家王妃带着你儿子去打人啦!”帝轩淡定:“送两个打手过去,王妃尊贵,别让那些人脏了她的手。”“王爷!王妃她带着你儿子去…
  • 异世特工王妃
    异世特工王妃txt下载
    故事简介:女特工舒醒遇刺身亡,意外穿越到异世平行空间,成了大宋国柱国公的“嫡长孙”舒醒昊。舒醒昊本是女儿身,却被母亲瞒天过海,当做男儿养大。舒醒昊身处大宅院,不可避免卷入大家族内斗,处处危机,被人暗算,溺水身亡。女特工舒醒二世为人,为求自保,面上周旋于柱国公府的形形色色的人之间。私下,她锻…
  • 修仙从摆地摊开始
    一个猥琐的胖子带着一脸贱笑将一个少年bī到墙角,拇指食指不停的搓弄着说到,“徒弟啊!来点灵石孝敬孝敬,
    鬼谷门下林山被迫奉“师命”下山摆摊,从此修真界出现了一股新浪潮。“道友,“爱帕德”看一看,今天特价五枚灵石,先到先得,玉琼仙子都说好!”林山看一售而空的“爱帕德”,笑眯眯的数着手里的灵石。本来死水一潭的修真界,被林山投入了一个石子,引起了万千波澜。千里抢亲、切断灵脉、天怒人怨;万中无一、得…
  • 神鼎玄皇
    神鼎玄皇小说
    【2017最新免费另类爽文】异世洪荒现,怼战妖巫人。九州觅神鼎,再造乾与坤。少年流囚寒铁衣,不甘命运恶趣味的戏弄,凭借一卷功法,一只小鼎,一个双胞胎的影子,终将逆袭这个异族为尊、人族为奴的玄元世界。交流群号:61629600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鼎玄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嫡女心计:偏执王爷的心尖宠
    小说《嫡女心计:偏执王爷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宅斗+两世情缘娘亲早逝,渣爹不疼,胞弟年幼,明烟本想着护着幼弟偏安一隅安稳一生。哪知一夕之间,姨娘有孕,渣爹作妖,原本平静的生活被硬生生打破。明烟婚事,亲娘嫁妆,家产争夺,幼弟安危。也罢,既然你们要步步紧逼,那她斗上一斗又何妨?那人从晨光中走来,满是深情缱绻的望着她:“烟儿,上一世你舍命护…
  • 修真界第一祸胎
    修真界第一祸胎免费
    焦愁,字忘忧,修真界第一祸胎。天纵奇才,桀骜不驯,有他的地方就有血雨腥风,无风也能掀起三尺浪。一张嘴天下无敌,朋友和敌人都想打死他!作为修真界最有排面儿的“鬼见愁”,焦某人阎王来了也不敢收,挫骨扬灰也能凑合凑合转世投胎,魂飞魄散也能黏吧黏吧卷土重来,十八年后照样搅得修真界鸡犬不宁!焦愁得意…
  • 间天记
    小说《间天记》TXT百度云
    当神话早已消失,当传说不见踪迹,唯有千年传奇偶现人间。一个家破人亡的少年,身不由己加入一个神秘的组织,开启了一段尔虞我诈、惊心动魄的旅程。
  • 逆天狂妻:邪帝太腹黑
    玄焱独孤《逆天狂妻:邪帝太腹黑》
    第1章密林追杀 幽暗的密林之中,阴风四起,血色的月光自树隙间坠落地面,将憧憧暗影渲染得如同森罗地狱。一股死亡肃杀的气息笼罩了整个树林。 四周静悄悄一片,每晚热闹的虫鸣声,感应到非同寻常的肃杀之气后,纷纷隐在黑暗之中,不敢发出丝毫的声响。 夜,黑得可怕。在静得连树叶坠地都清晰可闻的林中…
  • 九仙图
    凌仙凌虎《九仙图》
    九仙图 作者:秋晨 被天道所不容,降下无上封印的少年偶得一幅画。 画里住着九位自称为仙人的灵魂。 于是,一个逆天强者的逆天传说开始了。 第一卷天骄 第0001章少年有梦 方氏丹阁的一间密室里,天地灵气如潮水般疯狂地涌入红色丹鼎内,一股丹药独有的清香弥漫开来,预示着此炉丹药即将成形…
  • 盗亦有道之偷天换日
    盗亦有道之偷天huàn日
    每个人都有做贼的潜质,而且做贼是很有前途的!做贼的最高境界就是没什么是偷不了的!辛无尘以前是废物,走上了“侠盗”之路,在天下正道人士的眼里,做贼,还是“废物”!不过,要是做一个人见人怕,却又是人见人爱的贼,却是一门比至强武功还难修炼的境界,其实,做贼,修的是一颗心......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