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奥莉安】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剑锋芒
    小说《魔法剑锋芒》TXT下载
    这是一个魔法和斗气并存的世界,由于体内魔力的影响,魔法师修炼出来的斗气品质会变得极差,双修在这个世界是非常傻的行为,然而魔力量极度贫乏的少年,毅然决然地选择双修,以最弱的姿态,逐一击倒那些随便放在一部网文都能当主角,拥有各式各样金手指的天才们,每一场战斗都能让人热血沸腾,每一场战斗都是一部…
  • 我在废土杀血族
    小说《我在废土杀血族》TXT下载
    路有冻死骨,朱门酒肉臭!得黑暗之书,开暴君之路!充斥辐射的废土世界,高层人类夜夜笙歌,纸醉金迷,血族却饲养普通人类当做牲畜林东是一只血奴,生存在黑暗缝隙之中。但总有一天,我要成为血族暴君!
  • 邪神旌旗
    隋雄杰拉德《邪神旌旗》
    【全本校对】《邪神旌旗》作者:楚白 内容简介: 一个好人穿越了,变成了触手大邪神。 然后呢? 然后的故事,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第一卷降临 第一章 隋雄呻吟一声,睁开了眼睛。 头疼,剧烈的头疼! “喝醉个酒而已,怎么头这么疼啊!”他呻吟着,想要翻身坐起来。 于是他看到了蓝天碧海…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免费小说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摇滚萝莉:梦寐以求
    小说《摇滚萝莉:梦寐以求》TXT百度云
    ✵奇迹文社·这里珠珠『奇迹始终与你同在,她从未停歇』【首先感谢星韩做的封面——】你们梦寐以求的,到底是什么?期待,盼望着,但又沮丧,颓废着从......
  • 棘手夫妇的日常
    小说《棘手夫妇的日常》TXT下载
    他是敌方的王,她是敌方的女王再一起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