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孙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爆宠小甜妻
    沈乔叶谷秋《重生八零:爆宠小甜妻》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93完结 人气值:1916 上一世,他离奇诈死,将她托付给了他“所谓”的生死之交,她的人生从此暗无天日。这一世,她霸气重生,她发誓要把上一世他亏欠她的债全部要回来!洞房花烛夜,她目露凶光:“你要是再逃跑我会立刻改嫁,随便嫁给谁,你的孩子以后也会姓别人的姓,管别的…
  • 重生八零:爆宠小甜妻
    重生八 爆宠小甜妻
    上一世,他离奇诈死,将她托付给了他“所谓”的生死之交,她的人生从此暗无天日。这一世,她霸气重生,她发誓要把上一世他亏欠她的债全部要回来!洞房花烛夜,她目露凶光“你要是再逃跑我会立刻改嫁,随便嫁给谁,你的孩子以后也会姓别人的姓,管别的男人叫爸!”某男沉着脸看了下自己胸口大刺刺的牙印,“下口真…
  • 将军夫人她又回宫了
    将军南宫夫人来了
    前世她一头钻进了渣男的精心算计,却在大婚之夜被夫君杀了父亲与哥哥,得知渣男另有所爱,被其所爱慢慢折磨活活烧死。临死前那个木讷的人却从火海穿过,与她一起赴死。重生到和渣男订婚的前夕,她手撕渣男和白莲花渣女的伪装,戳破渣男野心。这时那个男......人再次穿过人海抱住了她。某日,将军府丫鬟害怕…
  • 重生70娇气小孕妇
    70之娇气小媳妇
    姜小芬垂死才知道,这一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事就是离开了关瑞,临死前想看一眼自己的女儿,可是没想到女儿,根本就不认自己。睁开眼睛没想到会重生,重生到自己怀孕的第二天,自己前世的好朋友“白小莲”一直唆使自己离开,以前没细想,现在想想可不就是从自己结婚开始,白小莲才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
  • 神级女婿送上门
    送上门女婿
    他因为一场意外被留在了山上学艺十一年,返回都市后却因一场婚约而改变,他曾一怒为红颜,挥手间伏尸百万,两大强势家族顷刻间灰飞烟灭。...
  • 超级小医生
    超级风流医生
    他曾是华夏利刃,兵界中的王中之王,天剑成员!他还是在西方地下世界开创地府,让人闻风丧胆的东方阎王!他说:“我叫刘风,姓刘的刘、风流的风。我最擅长两件事,一是杀人、二是救人。我要救的人,鬼差都带不走;我要杀的人,上天都救不活。”
  • 超级小医生
    超级小医生宋开txt
    他曾是华夏利刃,兵界中的王中之王,天剑成员!他还是在西方地下世界开创地府,让人闻风丧胆的东方阎王!他说:“我叫刘风,姓刘的刘、风流的风。我最擅长两件事,一是杀人、二是救人。我要救的人,鬼差都带不走;我要杀的人,上天都救不活。”(微信公众号:直接搜“覆手”
  • 国民厨神好会撩
    小说《国民厨神好会撩》TXT下载
    叮,撩值+250!叮,撩值+1000!叮,撩值+5000!购买糖醋鲤鱼!购买文思豆腐!撩值在手,美食我有!
  • 医等狂兵 [全本校对]
    刘风杨诗雯《医等狂兵 [全本校对]》
    纵横VIP20190622完结 16055.6万总点击 2199.4万总推荐 他曾是华夏利刃,兵界中的王中之王,天剑成员!他还是在西方地下世界开创地府,让人闻风丧胆的东方阎王!他说:“我叫刘风,姓刘的刘、风流的风。我最擅长两件事,一是杀人、二是救人。我要救的人,鬼差都带不走;我要杀的人,上…
  • 校园风水师
    校园风水格局
    一个生于市井,混于江湖,一副痞相;一个帮派千金,长于国外,天使一般;一个修习风水相术,玄门道法;一个暗藏魔法灵力,神秘力量;这样两个人在校园相遇,会演绎一场怎样的激情呢?——姓风的,你会妖术?——大小姐,我不但会妖术,还会床术呢!——啊!不要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