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宋福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宋福生钱佩英《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起点女生网VIP20201102完结 228.98万字164.33万总推荐 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 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 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 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宋福生钱佩英《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穿越重生]《我全家都是穿来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YTT桃桃(起点VIP完结) 第一章吓死了 大学导员宋茯苓,从古香古色的房间中醒来后,望着被翻动过的屋子,就一直佝偻着身体捂住额头,保持这个姿势捂了能有五分钟了,仍旧缓不过神。 心里确定的是,她穿越了,大概穿到了一个古代小…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听小说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浮云去
    小说《浮云去》TXT下载
    一部平淡的古代架空小文,山野里相依为命的爷孙俩,朝廷中获罪的青年人,一个被人嗤之以鼻的偏远小村,一群被人遗忘的山野小民,关于他们的平凡故事。第一次写文,文笔生疏,构思浅薄,疏漏之处望见谅。
  • 纸活
    纸活作者:怀愫【耽美、民国、灵异、互宠】又名《我扎的纸人都活了》能工摩其形,巧匠摄其魂白准凭手中一张
    【耽美、民国、灵异、互宠】又名《我扎的纸人都活了》能工摩其形,巧匠摄其魂白准凭手中一张纸,一支竹领千军万马,起万丈高楼霍震烨初见白准就知道他脾气差、身子娇,嘴巴又叼不爱跟活人打交道扎了满屋子纸人自娱自乐脾气差就哄着身子娇就养着嘴巴叼就惯着满屋纸人也可以留下,但要加上他霍七少“你看,你也是七…
  • 纸活
    霍震烨白准《纸活》
    [灵异玄幻]《纸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怀愫(晋江超高人气VIP完结) 替他搓着背,看他在水中舒舒服服眯着眼的样子,心里动了又动,这浴缸这么大,他们还没一起用过呢。 “哗啦啦”一阵水声,白准睁开眼,就见霍震烨下水坐到他身边,冲他露出笑:“放心,我就是泡一泡,你今天太累了。”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