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尚珂】的小说是什么?
  • 凰妃说她要和离
    皇妃说她要和离
    她是美若天仙的相府嫡女,却冷面如霜;他是权控天下的少年天子,却宠妻如命。坑他、气他、虐他、欺负他,总之出现在他身边的妃子统统给本宫请出去。不留半分情面,每每如此,嫔妃们都跑到他面前哭诉;他总会邪魅一笑:“朕,给宠的”对此,她嗤之以鼻:“呵呵呵,夫君可是许诺一生一世......一双人呢”某皇…
  • 顾涟漪连峥
    坏坏娇妻再世宠婚
    她,曾活得像一抹幽魂,生而颠沛,死前流离。辗转轮回,蓝海涟漪。惊悚回忆,谜样过往,一边绝望,一边渴望,那些曾以为过不去的坎儿,被一双素手铲平。她说:连峥,我要的爱真不复杂,两颗心,一个家。他:给你,要对时光有信心。她:你看我这个人,不懂事儿,心狠手辣连我自己都害怕。他:你还小,就该这样儿。…
  • 已有夫君请勿扰
    已有未婚妻请勿打扰
    木启:何为喜欢?陌宇:脸红,心跳。木启:能否具体点...陌宇:焦虑,不眠,常梦见。木启:能否讲的清楚一点...陌宇:我不能没有你。
  • 大清集团之十三少
    [小说]《大清集团之十三少》完结 作者:漫舞流沙 四少忽然有些不真实感,伸手抱住温热的身体时,缓缓的舒了口
    《大清集团之十三少》完结 作者:漫舞流沙 四少忽然有些不真实感,伸手抱住温热的身体时,缓缓的舒了口气。 幸好,只是噩梦而已。 乌那拉被他吵醒,迷糊着去摸闹钟,“还早啊。” 四少亲了她一下,“嗯,还早,你睡。” “唔。”乌那拉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睡去。 四少伸手把闹钟的时间调慢了,然后发…
  • 西装暴徒:张晋
    女人西装暴徒
    孤僻且强迫症严重的小镇青年,被神秘的不可名状物选中,参与到一个个似是而非的影视剧情当中目前进度:《山村老尸》《僵尸先生》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小说] 《影视世界大抽奖》 作者:键盘华尔兹 在《僵尸先生》中,学了些茅山术,带回了一只僵尸。 在《狂蟒
    《影视世界大抽奖》 作者:键盘华尔兹 在《僵尸先生》中,学了些茅山术,带回了一只僵尸。 在《狂蟒之灾》中,将一条巨蟒炼化成傀儡,尝试动物僵尸化研究。 进入《美国队长》中,借用瓦尔基里轰炸二战时的东京,掳回厄斯金博士。 还有其他许多的影视世界 第1章初入僵尸先生 看着面前这扇散发着微微…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抽奖传txt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魔劫传奇
    魔劫传奇
    魔劫传奇(雨铃)
  • 恶魔校草霸道宠:宝贝,乖
    恶魔校草霸道宠:宝贝,乖
    她,落甜依从小和哥哥一起长大,一直以男装示人,没想到被恶魔校草抓住假发,发现自己是女生。从此,慕翎轩的爱好就是:追她,宠她,护她,爱她。落甜依的爱好就是:躲他,躲他,躲他,还是躲他。某天,慕翎轩把落甜依堵在门前,勾起一抹笑容:“你在躲我?嗯?”落甜依干笑两声:“呵呵,慕大少爷,我们不合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