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尚虎】的小说是什么?
  • 单兵抗战
    抗战之单兵狙神
    穿越抗战,不招兵不买马,也不军团大对决,更不会科技树乱点。一人一系统,单兵游四方。(作者学生,码字时间少,反正尽力而为了。)
  • 我加载了阴间游戏
    我加载了阴间游戏
    暗星未来科技网络游戏公司开发了一款超现实都市互动类游戏,完整解锁一片区域将会获得十万橙星币奖励。所有人得知这个消息的人都为之疯狂,十万橙星币足够让一个普通的暗星人花十辈子。然而,这款名为《重启人生》的游戏的难度却让他们感到绝望。同时,在游戏过程中,一些人也明白了什么叫超现实
  • 落花飒飒君自来
    男主女主是苏白漪,李琳香,孟梓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为小说反派女n号以后旁观主角谈恋爱的吃瓜生活,哪知吃瓜吃到自己头上来...洛楚逮住木可作乱的手,喘着粗气,“你要不喝杯茶?”“不喝,”木可拒绝了他的建议,挣开手一个用力将他推到在床上,压在他身上。“你真的需要喝杯茶冷静冷静。”洛楚觉得他像一个死守清白的小姑娘。“不,我很清醒。”木可没…
  • 夜轩天舞
    男主女主是云若曦,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十年,原本得意的人生,却遭人算计。十年之功一朝尽丧。濒死之际,却意外激活超级系统。重新崛起,以逆天般的速度成长,让整个大陆为之颤抖......
  • 从仙界开始成仙
    成仙从养个仙子开始
    本想坐车回家,却在下一秒来到了仙界纷纷扰扰,光怪陆离。一场奇妙的仙界之旅,就此开启。
  • 网游三国之江山美人
    三国美女网游小说
    这是一款百分百模拟的虚拟网络游戏,这是一个战乱纷纷、草菅人命的年代,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美人如画的时期。名震天下的虎豹骑!骑射无双的白马义从!所向披靡的西凉铁骑!残忍凶暴的飞熊军!刀枪不入的藤甲兵!锐不可当的先登死士!攻无不克的陷阵营!不一样的兵种,不一样的种族,不一样的战争,谁才能傲视群雄…
  • 逆天的枪神系统
    逆天战神系统txt下载
    得到枪神系统的尚迪,穿越一个个世界,击杀敌人......提升枪型武器的能力,有效射程、破防能力、子弹速度、弹容量一枪之后,丧尸死了。一枪之后,武者倒了。一枪之后,仙人挂了。用枪型武器干掉某些生物,还有几率得到它们的天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