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尤格萨隆】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世界的尤格萨隆
    洛基尤格萨隆《漫威世界的尤格萨隆》
    天渐渐暗了下来,此时已经躺在床上而远在天边的紫薯怪正在警惕的看着自己的周围,冷汗直流,就在他以为可以安心入眠的时候恐怖降临了。此时从无边宇宙中传来的恐怖回响“咳咳,臭宝能听到我说话吗....回到上个话题,那个力量的事情....”尤格萨隆说道。“啊啊啊啊啊!快点滚出我的大脑你这可憎的怪物!”…
  • 一次实验——明日方舟同人小说
    一次实验——明日方舟同人小说
    一次传送实验,剑来到了泰拉大陆。回家?留下?一周至少一更,如果有特殊情况会在“作者说”中说明。
  • 艾泽拉斯霍格传
    从梦里醒来的霍格现在并没有什么对于未来了如指掌的兴奋心情,相反它的小小的豺狼人脑袋里面满满的都是恐惧
    我的孩子,在你出生的那一天,整个艾尔文森林都在恐惧中传唱你的名字。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将逐渐成长,你无须克制自己那强大的力量,因为真正的恐惧,将永远的刻印在你的子民脑海之中,当这恐惧流传整个艾泽拉斯之时,你将加冕为王,到那时,就算是泰坦也将臣服于你,你将是力量的化身——霍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异世之死亡大领主
    异界死亡大领主
    穿越了?好事情啊~穿越的地方是艾泽拉斯?虽然有些危险,不过也很不错啊~哇咧~穿越的身份居然是个国王?还是个英雄级强者?可是~为什么会是那个外号叫“丫卖爹”的女人的老爹啊,现在正在征讨兽人的路上?这是要坑死我的节奏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大佬一直爽
    大佬一直爽免费
    新书《这次穿越我是拒绝的》已上传,求收藏,求支持。无意间进入神秘404群的叶然如同一只误入狼群的哈士奇。“他们以为我是同类,我快装不下去了怎么办?”“只要我这一枪下去,这个群里就只剩大佬了。”还好咱有地球做后援,集十亿脚男之力征战诸天,第四天灾之名终将响彻万界。(走火的书友群:874026…
  • 最强会长在异界
    最强会长小说
    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可我的座下,乃死亡之翼,手下,皆诸恶之王!而我的化身,在你们大陆的彼岸,筑起了一座耸天巨墓。吾乃,图蒙萨斯大坟墓第二代墓主,最强公会的最强会长。也是你们林家,以多欺少的对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Ro游戏同人——勇者小白讨伐恶龙之旅
    Ro游戏同人——勇者小白讨伐恶龙之旅
    一块饼干引发的人间浩劫一组逗比的游戏日常轻松无厘头,群雄大乱穿
  • 灵力之地——异世录
    灵力之地——异世录
    天才少年王栎在宗门的排挤之下自尽,机缘巧合的穿越到了一个叫灵力之地的地方,这里的人们都拥有一种名为“灵”的能力,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大陆上,王栎要用自己上一世天下不败的武功,去完成上一世不曾实现的梦想。
  • 网游:开局一把昊天神锤!
    [小说]番茄vip2022-02-10完结 游戏动漫重生诸天万界网游 林白重生! 回到神弃世界降临之前! 开
    番茄vip20220210完结 游戏动漫重生诸天万界网游 林白重生! 回到神弃世界降临之前! 开局主动获取天赋:昊天神锤! 【昊天神锤】:第一阶段,锻造武器,将获得五倍增幅! 第二阶段:解锁! 十倍增幅,锻造装备,随机特技! 第三阶段:解锁! 百倍增幅,昊天神锤实体化,武器装备幻化! 第四…
  • 迷宫求生:我能看到提示
    男主女主是林弦,苗苗,温蕾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几十亿人分散着巨型迷宫之中。没有退路,要想生存,只能前进。谁也不知道,道路的前方会是什么。食物?武器?怪物?朋友?敌人?别人一筹莫展,林弦却可以看到提示!【向前走,全是毒蜜蜂!】【向左走,沉睡着一只僵尸!请准备好黑驴蹄子!】【向右走,有一个黄金宝箱,里面有你需要的东西!】当大家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