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尹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 华宠令
    萧祁湛尹珍珍《华宠令》
    起点VIP2019422完结 重生的薛沐洵最大的苦恼不是如何为前世的父母和自己复仇,也不是嫁个好夫婿,而是她明明内心是个女汉子,父母兄姐和某人偏偏要把她宠成软妹子。 父母兄姐:“动我家小六者,往死里揍!” 某男:“小六是我的,不服来战!” 外表软萌的薛小六一脸淡定,“姐自己搞得定!”
  • 华宠令
    萧祁湛尹珍珍《华宠令》
    新书《七零律政俏佳人》已上传,欢迎大家移步!重生的薛沐洵最大的苦恼不是如何为前世的父母和自己复仇,也不是嫁个好夫婿,而是她明明内心是个女汉子,父母兄姐和某人偏偏要把她宠成软妹子。父母兄姐:“动我家小六者,往死里揍!”某男:“小六是我的,不服来战!”外表软萌的薛小六一脸淡定,“姐自己搞得定!…
  • 重生之爱意如火
    小说《重生之爱意如火》TXT下载
    上一世,她听信谗言,为了所谓的爱情,将自己的幸福推得远远的,最终落下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这一世,她涅槃重生,誓要好好守护住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欠了一世的他。初见时,他腼腆一笑羽同学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就连羽薏稍微靠近都耳朵发红,害羞到不行。恋爱时,他狠狠质问说,究竟谁才是你的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