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巴拉森】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带领蚂蚁军团守护华夏
    小说《我带领蚂蚁军团守护华夏》TXT百度云
    世界异变,蓝星沦为异界的牧场,蓝星文明彻底陨落。赵明重生归来,觉醒了蚂蚁军团系统。赵明:“召唤!上吧子弹蚁,让他们尝尝被子弹蚁咬一口的痛苦!”子弹蚁活动了下身体,“biu~!”飚射了出去。赵明目瞪口呆,合着子弹蚁真就字面意思呗!那剩下的侦查蚁、工蚁、魂蚁等等都有啥能力啊?
  • 魔兽刀塔传之灭世英雄
    魔shòu刀塔传之灭世英雄
    刀塔灭世,魔兽争霸。时间结界的爆炸将众英雄带离艾泽拉斯,十二人的对决,只有获胜方能够获得支配能量宝石的权力。无尽之战不得蕃,魔兽刀塔传,使命和荣誉的召唤
  • DOTA封神录
    DOTA封神录
    天有四时,分为:春、夏、秋、冬;地有四极,分为:东、西、南、北。风雪大陆以地、火、风、水四元定万物,故其间各类生命千千万万,本领各不相同,却均止步于四极之数。千百年来,有各类英雄想尽千方百计欲以突破四极之限,超脱于万物之外。经过不断地努力,虽然从未有人突破四维之限,但却有人另辟蹊径,辅以种…
  • 签到蛮荒神祗
    蛮荒里的洪荒神祗
    穿越到蛮荒世界,签到先天神祗带领一个没落的种族走向辉煌,称霸蛮荒世界主角就是一个勤快的签到王。
  • 光影交错的艾泽拉斯
    艾泽拉斯的曙光 下载
    帝奥丁之苗裔兮,朕族姓曰埃兰。跨世界以钦定兮,携系统吾以降。皇览揆昔初度兮,肇锡余以嘉名:名曰马库斯兮,余原名且弃。纷吾既有此内美兮,又重之以练级。扈圣光与暗影兮,纫奥术以为佩。汨余若将不及兮,恐年岁之不吾与。朝平德星兽人兮,夕扫天灾军团。恶魔恃其不灭兮,混与乱其代序。唯万物之零落兮,恐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