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布尔玛】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布尔玛女赛亚人菠萝包版
    小说《我布尔玛女赛亚人菠萝包版》TXT下载
    开局成为布尔玛需要变成赛亚人。比克:该死的这个女人不会对付。贝吉塔:我居然连女赛亚人不如。弗利萨:该死的母猴子啊!别不要!未来特兰克斯:妈妈你怎么变成超级赛亚人而且,比悟饭还强,关键好漂亮。孙舞天:我要成为...
  • [龙珠]这绝对不是龙珠
    这绝不是龙珠小说
    夜辰穿越了,成为了龙珠世界传说中的战斗民族赛亚人。但是——萌呆孙舞空,傲娇贝姬塔,三无布罗莉我的妈呀,不是龙珠!这绝对不是龙珠!!!无弹窗的提供《[龙珠]这绝对不是龙珠》预览,版权归作者南宫寒五所有。
  • 龙珠之恋,赛亚王子太霸道
    小说《龙珠之恋,赛亚王子太霸道》TXT百度云
    别开玩笑了,他,堂堂赛亚人的王子,怎么可能喜欢上地球的女人?“贝吉塔,别修炼了,和我约会吧。”布尔玛央求道,但回答她的只是一个冰冷的背影。他是真的爱她吗?...
  • 超级赛亚人之我是孙悟空
    悟空超级赛亚人折纸
    在一片荒无人烟的大地上,悟空和贝吉塔正在激烈的战斗。两人火力全开,大地似乎都在微微的颤抖。此时的两人都变成了超级赛亚人,金色的气流四散而出,在两人高速的移...
  • 龙珠之七星宇宙
    布尔玛乌龙《龙珠之七星宇宙》
    龙珠之七星宇宙 夏日的太阳直直的照射着大地,占地一平方公里的海城展览馆前方,排了一列一眼望不到头的长长人龙。 人龙中拥挤着各式各样打扮的少男少女们,尽管阳光暴晒在他们身上,仍然掩盖不住他们眼中的兴奋之情。 有人举着巨大的展板,有人将头发染成红色,绿色,黄色,有人干脆穿上各式各样的动漫铠甲,…
  • 龙珠之悲剧塔
    小说悲剧塔
    龙珠之悲剧塔(一支秀花蟹)
  • 龙珠:藏不住了,我是天使
    龙珠之我是天使小说
    穿越到龙珠世界,洛天成为一位天使,选择在贝吉塔行星历练。一出生就成神了!一出生就拥有永恒的生命了!看着不断增多的天使之力,洛天表示很无奈。再这么增长下去。你让其他天使怎么办?你让大神官情何以堪?我只是个见习天使而已,这么强,你让众神情何以堪?
  • 龙珠之强者悟空
    都市龙珠悟空
    这是一个普通人重生成为赛亚人孙悟空的故事。没有金手指,熟知剧情就是他最大的优势了。
  • 龙珠之七星宇宙
    七星水龙珠
    喜欢扮悟空的阳光少年吴空,得到了一颗神奇的四星珠,龙珠把他带到了七星宇宙,变身孙悟空。为了收集七颗龙珠,悟空和小伙伴们组成寻宝四人组,前往一个又一个未知的星系冒险。杀马特少女布尔玛,最喜欢立flag,拉仇恨,有时也会甩出一根小魔杖代表月亮消灭你。好色的乌龙,看起来主要业务是泡妞,但他其实是…
  • 我叫拉蒂兹
    拉蒂兹超一
    我叫拉蒂兹,我是孙悟空他哥!一切为了发型,史上最帅超1。修炼分三步,第一步控气,第二步控力,第三步是招式。控气是提升战斗力的关键,心念是控气的关键。控力是战斗的关键,意识之门是控力的关键。招式是武道家的标志,思维之门是招式的关键。每个人都身具毁天灭地的力量,关键是,你能掌控多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