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庄毕仁】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重生]重生之超级男神作者:手中有宝(起点vip2014-10-03完结)
    小说《[转世·重生]重生之超级男神作者:手中有宝(起点vip2014-10-03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超级男神》作者:手中有宝第一章:男神系统巨商之子被火烧身亡!商场大火,富二代被困身亡!富商之子尸体支离破碎,家人痛哭流涕!富二代携女友逛商场,为掩护女友逃离,被大火烧死!看着报纸上醒目的红色标题,中年男人神色淡…
  • 重生之超级男神(有宝)
    小说《重生之超级男神(有宝)》TXT百度云
    作者:手中有宝一个富二代意外穿越了平行时空,被强迫着接受了成为男神的任务。他是要去征服全世界的,所以他必须得要文武双全啊;他要起步需要资金啊,怎么办?系统早已为他准备好了,玩游戏获得金币“你们别采访我,再重申一次,我能成为男神不是意外,不成为男神我就得死啊...”“去远方看看,还有什么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