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张东宁】的小说是什么?
  • 匠心之四艺堂
    小说《匠心之四艺堂》TXT下载
    她是聪颖过人,乱世中身不由己的女企业家;他是漫不经心,身世显赫却偏要强求的明星。一位深夜里的不速之客,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使得拥有赤诚之心的两人不欢而散。千丝万缕的情愫之下,一层一层揭开的,又是一场..
  • 总裁别太坏/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何少凡苗苗《总裁别太坏/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作者:小幽默 【内容简介】 她,曲美顺人如其名,长得很美,生活很顺。是一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A市名牌医科大学四年级的学生。 本来她姓曲,就怕人生曲折,所以父母才给她起名美顺,意思是美满顺利的人生。谁知,老天偏不让她顺。 一夜之间,原本富家千金的她却成为某个男人…
  • 科技霸权
    罗佳李默然《科技霸权》
    起点VIP20210607完结10WSC 197.41万字79.78万总推荐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 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txt下载奇书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缠绵蚀骨总裁你好坏
    她,曲美顺人如其名,长得很美,生活很顺。是一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A市名牌医科大学四年级的学生。本来她姓曲,就怕人生曲折,所以父母才给她起名美顺,意思是美满顺利的人生。谁知,老天偏不让她顺。一夜之间,原本富家千金的她却成为某个男人床上的玩物。“你好紧,我喜欢!”某男兴奋的低叫.....“我…
  • 总裁的情人是天使
    总裁的天使恋人txt
    她,曲美顺人如其名,长得很美,生活很顺。是一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A市名牌医科大学大四年级的学生。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夜之间,原本富家千金的她,变得身无分文,负债累累。为了不让父亲因债务进监狱,她不得不放下身段做了别人的契约情妇。他,何少凡,却一点都不平凡。不但拥有傲人的外…
  • 总裁别太坏
    1433总裁别太坏
    她,曲美顺人如其名,长得很美,生活很顺。是一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A市名牌医科大学四年级的学生。本来她姓曲,就怕人生曲折,所以父母才给她起名美顺,意思是美满顺利的人生。谁知,老天偏不让她顺。一夜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