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张志高】的小说是什么?
  • 冤家路窄
    冤家路窄
    真是冤家路窄啊!她奶奶与他爷爷,整天像冤家世仇一样,于是奶奶规定,雷家与云家不来往,不通婚!她是国家日报的首席记者,而他却是特种兵,偏偏她爱上了他,二人偷偷扯了个证,他宠她,疼她,爱她,却因奶奶一直反对甚至以死相逼,不得不偷偷摸摸地相爱,只是,这何时才是个头?
  • 军婚缠绵:首长大人,体力好!雷紫潇云子狂
    张志高雷天《军婚缠绵:首长大人,体力好!雷紫潇云子狂》
    明明她的初吻被夺,他却义正言辞地要求她负责,“潇潇,作为受害者,我有权要求你嫁给我!”他爱了她很多年。哪怕一见面就又吵又闹,哪怕两家人因为恩怨纠缠而多加阻挠,他仍然爱得霸道又狂妄。首长大人火力全开,贴身守护加深情告白,实在不行,再死缠烂打,誓要把人拐回家!“潇潇,你愿不愿意把我们伟大的革命…
  • 非娶不可:神秘老公隐婚妻
    首长大人体力好 小说
    明明她的初吻被夺,他却义正言辞地要求她负责,“潇潇,作为受害者,我有权要求你嫁给我!”他爱了她很多年。哪怕一见面就又吵又闹,哪怕两家人因为恩怨纠缠而多加阻挠,他仍然爱得霸道又狂妄。首长大人火力全开,贴身守护加深情告白,实在不行,再死缠烂打,誓要把人拐回家!“潇潇,你愿不愿意把我们伟大的革命…
  • 铁血帝国
    缅甸帝国 铁血
    月兰之剑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最新内容预告:扫击南洋,攻略瓦胡岛,闪击中亚,突袭贝加尔,华丽的世界大战进行中。敬请期待第四部《征途》之一九一五年战局。本书简介——为了梦想中的中华帝国,以刘云为首的他们在一起,不择手段,抛弃一切,向异时空进发。1890年的北京皇宫,直升机上滑下携带自动步枪和精神…
  • 斗战星河
    少年斗战星河之斗神
    一万年前,妖王出世,横扫宇宙星空,沉舟十万星际战舰。三千年前,大唐星际帝国派遣武道强者玄奘,肉身横渡虚空,前往西天星域求取“大乘科技”。三百年前,地狱星系的丧尸病毒传播到第十八个小星系,从此地狱有了十八层。三百年后,杜必行站在圣僧的雕像下读着他的箴言:“当科技超越了世人,便成了神。”各位书…
  • 妙手小仙医
    小说《妙手小仙医》TXT下载
    养蜂卖偏方为生的少年李莽,为给爷爷治病,被恶霸家算计成倒插门,反抗拒绝被暴打,垂危之际融合神奇空间,华丽变身小神医,成为美女之友,踏上治病报仇之路,浪到飞起!
  • 忠犬boss慢点宠
    李莽郝玉兰《忠quǎnboss慢点宠》
    一不小心睡了男闺蜜,天了个噜噜,什么个情况?真睡了!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玩耍啊。趁他还睡得沉,三十六计溜之大吉,天亮之后来个死不认账。纳尼?早餐旁边的是什么东东?某男慵懒的从房间走
  • 叩心问路
    九月初的早上,晨光初降,路边一排稀疏的杨树在地上投射出摇曳着的清晰的墨影,与远近明亮的房屋、绿油油的
    一群少年怀揣懵懂心智,感知悲喜、起落、挣扎,在眼花瞭乱中寻觅,在跌跌撞撞中站定,朝向各自不同的人生路走去,前路仍有迷茫,少年心已初定。
  • 我与师妹捉鬼的日子
    我的妹妹是阴阳眼有声
    天王神墓(3)—天王归来神墓(三)已经开写,大家见过黑色的甲壳尸虫吗?还有如龙一样巨蟒;水晶棺里的女尸,还有令人心跳加速的诅咒,大家想看到,董飞和小英他们是怎么破诅咒,怎么闯过一层层险阻吗,怎样穿着过九道门,请看神墓三。用诗表达:十门少一门,门门断人魂;要想过一门,十人九断魂。忘记说了,看…
  • 我真不是南宫问天
    南宫问天 南宫麟
    “再说一遍,我叫南恭,不是南宫问天!”“快看,天晶兽,难道他就是南宫日天吗?”“不是,这只是麒麟,麒麟懂吗?还有,我叫南恭”“那问天同学,你是不是认识一对双胞胎姐妹?我有个朋友想认识一下。”“”——致敬神兵小将,我的童年,以及喜欢这部动画的每一个人的童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