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张念慈】的小说是什么?
  • 且以情深共白首
    小说《且以情深共白首》TXT百度云
    在她被卖到变态的俱乐部,万念俱灰的时候。他像天神一样出现救了他,本以为这是噩梦的结束,谁知道却是绝望的开始"
  • 宠妻之摄政王叔太妖孽
    宠妻之摄政王爷太妖娆
    她,是丞相府最不受宠的三小姐,字不认书不读,只会绣花叹气,草包一枚。她,是天机老人唯一的嫡传弟子,文不行武不会,只会弄药施毒,十足药痴。大婚当天,迎亲未到,休书先至,丞相府三小姐不堪羞辱自杀身亡。再世为人,当她成为她,她发誓,绝不会让人欺凌辱之。休妻?玩的就是体体面面!请来了皇帝,叫上了太…
  • 御妖成奴:第一神兽魔妃
    御妖成nú:第一神shòu魔妃
    她是二十一世纪顶级的金牌杀手,却因妹妹的妒忌陷害穿越到古境之边的神武大6。当她依偎在某男怀里听着宫女站在一旁宣读着要为她侍寝的名单:“花妖懿罱。”重雪:“要!”“狐妖聂北。”重雪:“要。”某男黑着脸把宫女的名册撕得稀巴烂,霸道的扣着她的下巴,狠狠的深吻以后:“统统都不准要,你敢让他们侍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