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张衡】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我的女神老婆
    异界之女帝老pó
    我叫张衡,痴狂于网络小说,却意外带着神女系统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群起纷争,天下争霸,且看我如何加冕这绝世之位!我叫张衡,痴狂于网络小说,却意外带着神女系统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群起纷争,天下争霸,且看我如何加冕这绝世之位!
  • 超级岛主(小四)
    超级岛主 傻小四txt
    作者:傻小四南洋群岛中,有一座‘张家岛’,那是属于张衡‘衡爷’所有的,那地方是私人的,就算是国际刑警组织来了,想上岛也得看衡爷的心情。这里,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梦想科技公司,新能源公司。这里,有世界上最豪华的海上娱乐休闲平台!这里,有全球最大的地底城市,最瞩目的奢华品牌,最耀眼的女性化妆品。第…
  • 随身带着原始部落(兵家)
    随身空间原始部落小说
    作者:兵家传人少年张衡无意中得到一枚可以种地的空间戒指,本以为从此以后可以过上黄金铺床,美人暖床的幸福生活,可怎想,这空间里却是一个原始社会,而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养活这群原始人洞中有一个小火堆,几个赤身的孩童围拢在一起瑟瑟发抖,旁边石台上有一些干瘪的果子,地上几把粗糙的石斧第一章祖奶奶的戒指…
  • 回到过去当导演
    小说《回到过去当导演》TXT百度云
    梦想曾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词汇,然而一世重来,张衡面对各国来势汹汹的软文化大军,面对视野中萎靡不振的文娱世界,忽然发现,这或许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于是,《阿凡达》《变形金刚》《生化危机》等超级大电影从他手中诞生出来。脸书、推特、苹果、谷歌、一个个庞大的互联网商业帝国,在他的运作下,翻手为云,覆手…
  • 末世:丧尸种植园
    末世:丧尸种植园
    一块种植田,长出一支丧尸大军。丧尸围城,尔等皆臣服。丧尸王,丧尸暴君,丧尸猎者,更有丧尸舔食者,丧尸暴龙,拥有丧尸系统,更能开宝箱,只要运气好,开出顶级装备不是梦。我都已经这么强了,你还敢反抗丧尸大军,便只能埋在土里,成为种植园的肥料——张衡
  • 从寒假开始,我成投资之神
    男主女主是张衡,吴娜,萧成昆的小说是什么
    刚放寒假,张衡觉醒了投资模拟器。假期里,他纵横股市,玩转期货,搅动国际金融风云。寒假还没结束,就已经成为亿万富豪,投资大佬。新学期开学,无数人蜂拥而来,只为一睹这位神秘首富的真容。他投资没人要的剧本,拍出票房奇迹。投资没有通告的女团,结果火遍世界。投资医学,研究出万能疫苗。投资年轻科学家,…
  • 地狱游戏
    地狱游戏 小说
    被判死刑的张衡在刑场上听到一个古怪的声音,随后被送入了极度危险的虚拟世界“地狱”。原来,他加入了“地狱游戏”当中。层出不穷的危机,所有想象力所能及的最可怕的东西接踵而来。张衡所要做的,就是拼尽全力活下去!"
  • 王者:系统让我不当人
    都说钟馗是一个非常吃状态的英雄,张衡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周末时分在自己的小出租屋内打王者,张衡向队友门
    记者:先生: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张衡:我想做些人事记者:为什么有这种愿望,你不是在慈善拍卖会压倒临海富豪,捐了一千万,成为临海首席慈善家吗?这可是好事啊。张衡:哎,你不懂,我不喜欢钱,多少钱我已经不在乎了,我只知道在我捐出一千万以后,我的账户多了两个亿记者
  • 超级岛主
    [小说]《超级岛主》全集 作者:傻小四 南洋群岛中,有一座‘张家岛’,那是属于张衡‘衡爷’所有的,那地方是
    《超级岛主》全集 作者:傻小四 南洋群岛中,有一座‘张家岛’,那是属于张衡‘衡爷’所有的,那地方是私人的,就算是国际刑警组织来了,想上岛也得看衡爷的心情。 这里,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梦想科技公司,新能源公司。 这里,有世界上最豪华的海上娱乐休闲平台! 这里,有全球最大的地底城市,最瞩目的奢华…
  • 加勒比海盗:我是章鱼哥
    加勒比海盗是什么小说
    人家重生门阀仙少,再不济也是天赋少年,张衡却成了电影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小章鱼。没办法,只有慢慢进化。先定个小目标,吞了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