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张重】的小说是什么?
  • 合道纪元
    小说元神合道
    一次偶然的宗门追杀任务,让少年豪侠张重见识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自此,他心中萌发了求仙问道,追寻长生的意志。
  • 逆天仙尊在都市
    妖逆逆仙皇在都市
    《逆天仙尊在都市》故事提要——重生进入到了地球的龙皇仙尊将按照自己的记忆来修炼属于自己的无上法决,而且在重生之后,还将彻底的走上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最终的赢家!未来面对地球危机,面对世界的危机的时候,主角将利用自己的力量来掌握一切属于自己的节奏,走向了外面星域世界,征战八方,重新踏入到了仙…
  • 兽王召唤师
    [小说]《shòu王召唤师》幻剑新完结 作者:宝宝奶嘴 在魔法大陆,一个少年带着两只召唤shòu,进精灵森林,过死亡峡谷
    《兽王召唤师》幻剑新完结 作者:宝宝奶嘴 在魔法大陆,一个少年带着两只召唤兽,进精灵森林,过死亡峡谷,闯登天之塔,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故事,里面有着佣兵的豪情,暴君的血腥,公主的多情
  • 穿越:重走青春路
    重走青春路线
    重活一世,张重想活得简单一点:钱不要多,财务自由即可!名气不要大,不遭人欺压就行!
  • 奶爸大文豪
    奶爸大文豪笔趣
    在地球生活了四十年的穿越者张重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并且多了一个女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大文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仙三十六计
    夜十三修仙小说
    主角张重,无父无母,有的只是一腔热血,还有不药自愈的身体,在这个仙魔争战的乱世中,逍遥自在。修不了仙道,没关系,那就收个元婴期长老做器灵吧!修不了魔道,没关系,那就混到万魔之上吧!看主角周旋于仙魔二道的逍遥之旅,轻松、搞笑和热血。你有盖世神功,我有三十六计!已有百万老坑,每日万字更新,人品…
  • 怪医高手
    怪医高手免费阅读
    美女凶猛来袭。小弱男能否挺得住?从山里出来的小刁民如何游走在各色美女之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事业。一切等着你来揭晓喜欢的朋友请加书友群192882705本书编辑六页竹子
  • 兽王召唤师
    湮shòu召唤师txt
    奥古帝国,玛亚大陆上人类六大帝国之一。夕阳西下,一点余辉照亮了有些潮湿的石路。张重家就在奥古帝的西南角,一块供给成为平民们居住的地方。张重灵巧的把身上的一筐石头倒在了墙角,脚尖一踢,把刚刚掉远的一个石头踢回了角落,这才开心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知道今天铁匠要求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 飘游伞
    游戏飘飘哥
    混沌的生活中百无聊奈,他有幸抽到了上上签:明月照窗台,大地为君欢。左右皆为缘,纵横天下不知年。他纵身一跃,混乱的世界惊喜万分。他离开时的背影,潇洒而淡定,一种唯我独尊的感觉。即便是寂寞,即便凄凉,却没有恐惧啊!清晨,湖畔,花边,哼!梦里,伊人,孽缘,我向往着一马平川,又期盼着路途中遇到我的…
  • 漂游伞之文臣武斗
    小说《漂游伞之文臣武斗》TXT百度云
    “就是两小儿辩日问孔子的问题啊!你是不是也不知道了?”莫明秋终于从脑袋里搜罗出这个故事:这是天体学还有物理学,甚至于光学影像学的综合,张重的老师肯定也答不上来,所以糊弄张重。他拿来问莫明秋,估计也是想出下自己混成了小弟的气。莫明秋心想未必我还要跟你上这么多学科?我就是个书童罢了,工资给一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