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张雨琦】的小说是什么?
  • 宋亚轩,非你不嫁
    小说《宋亚轩,非你不嫁》TXT百度云
    张雨琦,我们的女主角,一个酷爱宋亚轩的女孩,是众多追求者之一,喜欢他的每一个样子。直到有一天,她竟然破天荒的成为了宋亚轩的助理但是其他几......
  • 华娱之大片时代
    华娱之良心
    版本一:大噶好窝系威威。滑鱼汁大骗磁带。是尼煤油看过的全新版本。汁需要三分钟。里造会干窝一样。爱上这本小说。版本二: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会打工。做生意又不会做。只有靠老婆们才能维持的了生活。我来到娱乐圈超开心的。这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版本三:重生了,还是搞电影,既然如此…
  • 至尊狂婿
    《《至尊狂婿》》
    【赘婿+神豪+爽文+扮猪吃虎】李玄是这个社会最底层的普通人,父母早亡,孤苦无依,被迫成为所有人都看不起的上门女婿,受尽屈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原来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家族的少主。他曾发誓,终有一天,会站在所有人面前,让他们叫爷!现在,是时候了!
  • 跑男之神级摄影师
    跑男之神级摄影师第八
    一觉醒来,陈杰西发现整个世界都乱套了自己变成了一个香港三流小明星不说,手里居然有一台神奇照相机,可以复制任意被拍照者的能力你演技很牛逼哥拍完梁朝韦,分分钟拿影帝奖杯砸死你你功夫很牛逼哥拍完李小龙,你这样的我可以打十个什么照相机还可以升级,自拍与女明星的亲密照才能获得经验值。那还等什么本人摄…
  • 娱乐:从小丑开始的全能天王
    娱乐从小丑开始
    苏尽欢穿越平行世界,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原身竟然是娱乐圈人人嘲笑的小丑。我会写歌,我会作曲,我会演戏,我会跳舞,我会功夫但给出的作品却让人笑掉大牙!写的歌石沉大海,拍摄的短片恶评如潮!不过好在苏尽欢觉醒了系统,于是画风变了!写的歌首首经典,拍摄的电影部部好评加票房大卖,功夫,舞蹈,更是登…
  • 怦然心动(秦霄贤X刘些宁)
  • 边伯贤:之前是我眼瞎
    边伯贤:之前是我眼瞎
    边伯贤:“我不会和她炒绯闻的”边伯贤:“导演,求求你,让她和我一队吧”“老婆,你只能是我的”
  • 易烊千玺:许你向我走来
    男主女主是宋言,杨洋,千玺的小说是什么
    当红顶流死忠粉发现最近哥哥的行为正常中透露出一丢丢的不寻常,往常几百年不上线的微博最近频频显示其在线,但此人在线时长往往不超过五分钟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