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彭贵】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恶女成妃
    穿越成恶女
    一朝穿越,两次变换身份初为“妖妃”,最终也以妖妃祸国而终
  • 废材狂小姐
    废材小姐暗族
    她,21世纪天才雇佣兵,一次阴差阳错的事故,让她重生成了彭家的废材小姐。娘死爹失踪?家里人轮番欺凌?哼,当她好欺负的?让你后悔生出来!强势翻身,废材变天才,闪瞎众人钛合金狗眼!却没想到,一不小心招来了个大trouble。初见,男人气势逼人,十足一个江洋大盗,而她指着自家门口,狂放言语:“里…
  • 噩梦宝藏
    梦梦捡宝藏
    一片漆黑的山岗上,陈器拼命的奔跑,身后有一只提着长刀的独角恶鬼正在追他。陈器知道这是一个梦,因为这个噩梦已经纠缠他足足三个月时间了,但这个梦太过真实,他根本无法醒来。又一次的被独角恶鬼逼到了绝路,恶鬼狞笑着举起手中漆黑的长刀,狠狠一刀劈下!陈器终于忍无可忍,双手死死的抓住了刀身,大吼一声:…
  • 乡野小医仙
    小说《乡野小医仙》TXT下载
    刚要转正,一代年轻圣医的他毅然决然为了亲情选择回乡做事,却被地痞各种打压,他凭借超高医术,借着别人的手处处打脸回去,前有高冷校花,后有霸气女总裁处处追求,他超凡医术救人于水火,关关难不倒他!直到,另一个大人物的出现
  • 只手盖天
    只手盖天
    多少次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幻想自己可以御剑飞行,遨游星空,去见识那些波浪壮阔的世界!分享书籍《只手盖天》作者:陈锦寻
  • 活着的斗士 [txt完结]
    [小说]活着的斗士[完结] 作者:红龙 龙刺数千杀手犹如来的时候一样,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这让美国各方面顿时
    活着的斗士[完结] 作者:红龙 龙刺数千杀手犹如来的时候一样,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这让美国各方面顿时松了口气。随即全世界也松了一口气,核战争最终没能爆发。 龙刺因此事坐上地下世界头把交椅,而龙刺五个创始人从此不再露面,成为一个传奇故事被人们传唱。 有白就有黑,两者本为一体,谁也奈何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