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徐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侯门闺秀穿七零
    侯门闺秀穿七零160
    又名:呵护成瘾晚六点更新~排雷:女主穿到傻子身上,前期装傻。穿越到沈家村第七天,沈瑶第一次见到贺时,他冷冷嘲讽:“想进城想疯了?我教你个乖,户籍政策摆在那呢,嫁了知青你也进不了城,算计那么多,小心赔了自己再落一场空。”后来,听闻媒人进了沈家,贺时急急堵了沈瑶在草垛边:“我们处对象。”沈瑶摇…
  • 侯门闺秀穿七零 [金推]
    沈瑶徐向东《侯门闺秀穿七零 [金推]》
    晋江VIP20190915完结 总书评数:6679当前被收藏数:17924 穿越到沈家村第七天,沈瑶第一次见到贺时,他冷冷嘲讽:“想进城想疯了?我教你个乖,户籍政策摆在那呢,嫁了知青你也进不了城,算计那么多,小心赔了自己再落一场空。” 后来,听闻媒人进了沈家,贺时急急堵了沈瑶在草垛边:“我…
  • 七零福娃三岁半
    刘翠花白大妮《七零福娃三岁半》
    [穿越重生]《七零福娃三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细鱼(晋江VIP完结) 第1章 九月初,正是农忙时候。 东风生产大队里各家但凡算得上是劳动力的都下田干活,争取在秋收之前把庄稼伺候好,今年能有个好收成,毕竟他们这地头天寒地冻,一到冬天,别说庄稼了,人都能冻死好几个。 一年到头…
  • 七零福娃三岁半
    刘翠花白大妮《七零福娃三岁半》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36 东风生产大队最近出了件事,徐家老四闹分家,不但不给养女徐甜甜养病,还不想养爸妈了。 刘翠花二话不说把他们一家三口踢了出去。 徐老四亲闺女徐向北乐得找不着北,满心算计着抢走徐甜甜的一切,先抢走徐甜甜的葫芦,再抢走徐甜甜的好运,还有抢走徐…
  • 北京不向北
    向北不回头
    作者:李铁君引子有一个小泥人,一心想找到梦想中的天堂。他走啊,走啊不知翻过了多少座山,也不知走过了多少座桥。他不知道天堂在哪里,但却始终按着心灵指引的方向昂首前行。忽然有一天,他走到了一条大河边。河上没有一座桥,河边站满了许许多像他一样的泥人,纷纷朝着河的对岸指指点点,交头接耳。他走上前去…
  • 夺舍重生之无情
    男主女主是白乐,徐向东,冬生的小说是什么
    孔无情渡化神劫失败,本想本命法宝自爆好逃得一点灵魂夺舍重生,无奈低估了法宝的自爆威力,残魂直接被送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幸运的夺舍了一个即将死去的少女,开始了她风生水起的现代生活!可她发现这个世界太污浊,灵气少,修为进展缓慢,好在夺舍的少女就是在修真界也是千年难见的纯阴之体,外加单灵根!别人都…
  • 原配战无不胜[快穿]
    林晓唐军《原配战无不胜[快穿]》
    晋江高积分VIP2019612完结 总书评数:2861当前被收藏数:5635 遍地女配,重生者,穿越者,穿书者,抢夺女主光环和气运,致女主不幸。 侯夫人得了一个原配女主的系统,专虐渣男贱女,帮助女主逆袭,重新回到苏爽甜的轨道上面。 爽文,放心跳坑! 女主并非直接穿成原主,而是做任务时与原主…
  • 老天嫉妒我
    我老公的弟弟要结婚 我很嫉妒
    我家金毛说他乃是万林之主,骂我是废物,我在想狗肉怎么做才香。大地复苏,古遗迹显现,万林觉醒,身为天妒之体,受天地法则的灭杀,招万林的奚落蔑视,当镇压一切敌,让世间无人感称尊。
  • 好莱坞都被惊呆了
    楚骥安琪《好莱坞都被惊呆了》
    有时候她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有时候她善良可爱人见人爱有时候她雷厉风行是精英中的精英,有时候她足不出户是天才中的天才有时候她住总统套房喝XO,有时候她坐在街边啃小龙虾还有时候,她会花钱雇个神仙公子专职拎包兼职打杂她不是精分,她是演员周元宝喜欢的粉一下啦(^_^)《独角兽争霸赛》——一个发生的未…
  • 七零福娃三岁半
    刘翠花白大妮《七零福娃三岁半》
    东风生产大队最近出了件事,徐家老四闹分家,不但不给养女徐甜甜养病,还不想养爸妈了。刘翠花二话不说把他们一家三口踢了出去。徐老四亲闺女徐向北乐得找不着北,满心算计着抢走徐甜甜的一切,先抢走徐甜甜的葫芦,再抢走徐甜甜的好运,还有抢走徐甜甜的将来的男人。可三岁半的徐甜甜福星高照,让刘翠花上了报纸…
随机推荐